"Each person has their own reality."

翻译: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现实。

September 3, 2015

6 条评论


chenxin999

对这句话的中文都不理解了。

September 7, 2015

kukumaiwu

應該是真實的一面才對吧

December 1, 2015

dsah9uus

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现实=Each person has their own circumstance

每个人有他自己的真实=Each person has their own reality.

the difference being objective vs subjective

September 13, 2016

7Eea

"每個人有自己的真實面"這樣可以嗎?

September 3, 2015

PearC

每个人都有自己真实的一面,难道不对吗?英文句子就已经莫名其妙的,中文翻译更莫名其妙

December 9, 2015

LDMA314

Each person has their own reality.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现实。

July 2,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