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ad found my phone three days ago."

翻译:她三天前就找到我的电话了。

January 13, 2016

6 条评论


G.G-koa

ago 應該不能用完成式吧!,或是改用 before... 請高手 指點...
"1. ago : 以現在為基點往前推算
與過去式連用,不與完成式連用"
"2. before: 從過去某一個時間點往前推算,或者單指以前"

January 13, 2016

nitedemon

我认为three days ago指的是一个时间点,所以只要句子里的动词不是持续性的都可以。像这个句子里面had found是一个瞬间就完成了动作。

如果动词是持续性的,例如she had BEEN LOOKING FOR my phone, 那么就应该用 SINCE three days ago来表示从某个点开始的一段时间。

January 20, 2016

G.G-koa

thanks for your response. 如果我用three days before 也OK嗎?

January 20, 2016

nitedemon

先声明一下英语不是我的母语,然后我从来没有看见过three days before 后面不跟任何东西的用法。before后面一般会跟一个时间点,例如three days before today或者three days before I bought this。

January 20, 2016

lilimmj

这个句子与 she found my phone three days ago有什么区别呢?

March 10, 2016

LDMA314

She had found my phone three days ago. = 她三天前已经找到了我的手机。 She had found my phone three days ago. = 她三天前找到了我的手机。

May 18,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