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孩吃多少块面包?"

翻译:¿Cuánto pan come el niño?

September 4, 2016

10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matthewfbyrnes

可以写:El niño come cuánto pan 吗?如果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


gongchen53

不可以,因为是疑问句,所以主语要放后面,所有的疑问词都需要放前面,如:cual,cuanto,cuando, que, quien之类的


RIXAINGJIN

不可以,因为这是提问句,它的形式跟英语一样。


rDn09

上一题翻译“多少”必须写复数cuántos,这一题为什么就不能用Cuántos pans el niño come?


Vannesa845100

cuanto pan come el nino?和cuanto pan el nino come?到底哪个对呢?还是都对?


BGsD15

我感觉是第一个因为西班牙人他们也是这么用的啊


Avril855677

亲测两个都算对


spinfei

問題是"多少塊麵包"而不是"多少麵包",所以嚴格來說,答案所對應的中文應該是"這個男孩吃多少麵包"


jiedi4

有问题吧这个


BGsD15

可以写cuánto pan come el niño 行吗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