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Spanish
  4. >
  5. "No bebo leche sino agua."

"No bebo leche sino agua."

翻译:我不喝牛奶而不喝水。

October 1, 2016

12 条评论


yifange1

我不喝牛奶,而是喝水。是呀。为什么现在又写,我不喝牛奶而不喝水。


[已注销用户]

FangFang659508

    句子先放一边,我关心的是你是怎么学那么多语言的!


dazedvicky

    到底喝不喝水呀?


xsnaruto

    哎,感觉快要死亡


FangFang659508

    是不是觉得越学越混乱?感觉这软件还不够成熟就出来上市误人子弟了!


xsnaruto

    怎么说呢,我参加了一段时间的志愿者,提供的帮助不是很多,因为通过中文实在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修改了。

    有一点还是需要提醒一下,这个可以说是半公益软件了,之前甚至连广告也没有,全是志愿者费心费力完善课程。没做志愿者之前我也对课程很不满,后来体验过才深知不易。

    如果你的英文还 OK 建议可以通过英文学西语,同时也可以巩固英语。如果对西语有点了解也可以申请做做志愿者试试。

    希望你能体谅一下,主要是,课程是根据英文学西语过来的,志愿者少(几乎没有)所以课程完善的比较慢,另外是中文实在说法太多,如果要完全完善是很慢的应为内容也是一直在更新。

    现在因为时间问题我退出志愿者了,不过还是感谢你能使用这个 app,并且愿意花时间留言你的看法。不过我在做志愿者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很多人的留言是各种骂人的,也是相当有打击人的。

    怎么说呢,你可以从 duolingo 学到不少的东西的,只是它的确除了英文为母语的教程外其它的课程都还需要完善,但是不同语系的课程完善会更慢,望能谅解一下了。

    如果是语言爱好者,欢迎加入一起讨论学习和完善。如果是需要紧急和严谨的学习,个人还是建议可以找单独的外教。如果是自学基础,也可以买一套罗塞塔试试。

    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留言。以上都是个人想法,欢迎讨论哈。


Ana511634

    作为免费可以学语言的软件,已经可以了,但是有时候确实因为翻译问题会导致越学学蒙圈,语法上面会比较混乱,如果能有语法解释就好了。只是一个初中没毕业自学西班牙的建议,谢谢。


xsnaruto

    哎,目前还是没得办法,主要是可以提供「贡献」的人太少了,所以维护不及时。

    还是希望如果有人有空,可以申请志愿者帮忙完善一下,但是「志愿者」这种工作,似乎很少有人愿意来做了。

    另一个方面,应该是 Duolingo 对质量的考虑,在申请志愿者的时候如果语言能力一般的人会不能通过。这一方面我觉得他们可以考虑允许部分语言能力一般的人成为志愿者,开放比较基础的课程编辑权限。

    Anyway,上次我又尝试申请了一下志愿者,没有通过,应该就是我太菜了。但是的确很多基础的题存在不少问题,这种问题也是小白也能轻易解决的。


zhen51321

    我不喝牛奶,而是喝水


JOY251191

    哈哈哈,,要喝水吧


4vlp5

    我不和喝牛奶而喝水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