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ebolechesinoagua."

翻译:我不喝牛奶而不喝水。

2 年前

10 条评论


yifange1

我不喝牛奶,而是喝水。是呀。为什么现在又写,我不喝牛奶而不喝水。

1 年前

Anne6395010_2048
Anne6395010_2048

對啊

1 年前

FangFang659508

句子先放一边,我关心的是你是怎么学那么多语言的!

2 个月前

zhen51321

我不喝牛奶,而是喝水

2 年前

dazedvicky
dazedvicky

到底喝不喝水呀?

1 年前

xsnaruto
xsnaruto

哎,感觉快要死亡

1 年前

FangFang659508

是不是觉得越学越混乱?感觉这软件还不够成熟就出来上市误人子弟了!

2 个月前

xsnaruto
xsnaruto

怎么说呢,我参加了一段时间的志愿者,提供的帮助不是很多,因为通过中文实在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修改了。

有一点还是需要提醒一下,这个可以说是半公益软件了,之前甚至连广告也没有,全是志愿者费心费力完善课程。没做志愿者之前我也对课程很不满,后来体验过才深知不易。

如果你的英文还 OK 建议可以通过英文学西语,同时也可以巩固英语。如果对西语有点了解也可以申请做做志愿者试试。

希望你能体谅一下,主要是,课程是根据英文学西语过来的,志愿者少(几乎没有)所以课程完善的比较慢,另外是中文实在说法太多,如果要完全完善是很慢的应为内容也是一直在更新。

现在因为时间问题我退出志愿者了,不过还是感谢你能使用这个 app,并且愿意花时间留言你的看法。不过我在做志愿者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很多人的留言是各种骂人的,也是相当有打击人的。

怎么说呢,你可以从 duolingo 学到不少的东西的,只是它的确除了英文为母语的教程外其它的课程都还需要完善,但是不同语系的课程完善会更慢,望能谅解一下了。

如果是语言爱好者,欢迎加入一起讨论学习和完善。如果是需要紧急和严谨的学习,个人还是建议可以找单独的外教。如果是自学基础,也可以买一套罗塞塔试试。

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留言。以上都是个人想法,欢迎讨论哈。

2 个月前

JOY251191

哈哈哈,,要喝水吧

2 个月前

4vlp5
4vlp5

我不和喝牛奶而喝水

2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