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女人。"

翻译:Ustedes son mujeres.

2 年前

11 条评论


JessyFw
JessyFw

"vosotras son mujeres"不对吗?

1 年前

freymuth
freymuth

不对,跟‘vosotros/vosotras’必须用‘sois’.

1 年前

JessyFw
JessyFw

哦,明白。谢谢!

1 年前

freymuth
freymuth

不客气!西班牙文的变位真的千头万绪。

1 年前

JessyFw
JessyFw

确实,特别是动词的变位,真的太难了!

1 年前

BILLY452272

请问这个vosotros sois mujeres不对么

10 个月前

rxqh79513

son 与 somos 是什么区别?

2 年前

freymuth
freymuth

跟"ellos/ellas"用"son",跟"nosotros/nosotras"用"somos"。俩一个意思是”是“。

2 年前

Carlos720591

陈述式现在时变位

1 年前

rDSE13

性質eatar(長時間的) 狀態soy(短時間的)

5 个月前

rDSE13

這句翻您們是女人比較正確吧? ustedes不是指他們/她們/您們嗎?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