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女人。"

翻译:Ustedes son mujeres.

October 20, 2016

19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rxqh79513

son 与 somos 是什么区别?


freymuth

跟"ellos/ellas"用"son",跟"nosotros/nosotras"用"somos"。俩一个意思是”是“。


Carlos720591

陈述式现在时变位


JessyFw

"vosotras son mujeres"不对吗?


freymuth

不对,跟‘vosotros/vosotras’必须用‘sois’.


JessyFw

哦,明白。谢谢!


freymuth

不客气!西班牙文的变位真的千头万绪。


JessyFw

确实,特别是动词的变位,真的太难了!


BILLY452272

请问这个vosotros sois mujeres不对么


baTA523269

应该是vosotras


rDSE13

這句翻您們是女人比較正確吧? ustedes不是指他們/她們/您們嗎?


ph.a2TCAz

Ellos ellas son nosotros somos


ph.a2TCAz

Mujeres hombres


DanielPocker

你们是vosotros,动词用sois,但这里总是写usdedes


rDSE13

性質eatar(長時間的) 狀態soy(短時間的)


baTA523269

为什么vosotras sois mujeres不对啊


WTFwdnmd

你可以去看看变位,陈述式现在是


rui417309

所以vosotras sois mujeres?


dabaijing

翻译有问题你们是vosotros,您们才是ustedes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