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Spanish
  4. >
  5. "不,我想喝水。"

"不,我想喝水。"

翻译:No gracias, bebo agua.

October 31, 2016

12 条评论


PcSx2

這裡我回答 No, bebo agua 為什麼不對??


YuzeZhao

可能是一种礼貌,但是我觉得应该是no,quero beber agua.还是用键盘比较保险。


StarGolx

我就是写了这个,但是还是错的。


YixiangPen

因为以及有no gracias了,这题贼坑


Meollo1

这答案,请认真一些好吗. No, yo quiero beber agua.


ymaarrawi

No, quiero beber agua!


Sylvia844536

在墨西哥喝水、喝咖啡都是用Tomar,喝酒才用beber这个动词


YixiangPen

MD 答案和问题根本就不相符。”我想“呢,beobo agua 直接就是”喝水“了。我喝水和我想喝水是有区别的!不会就别出题


willan521

没有谢谢啊,坑爹啊这题


feyMorgaina

"No, quiero beber agua."

想 = quiero; 喝 = beber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