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Spanish
  4. >
  5. "¿Tú hablas inglés?"

"¿Tú hablas inglés?"

翻译:你能说英语吗?

November 4, 2016

9 条评论


Huan293715

怎么专用名词西班牙语里要小写?Inglés 是个专用名词呀


Huan293715

怎么不是¿Hablas tú inglés?


MeekaLin

用hablo感覺也可以,句子裡沒有說明男女呀?


haochenying

西班牙语里只有habla,没有hablo


MeekaLin

有的,我找到原因了

第一人稱用hablo 第一人稱複數用hablamos 第二人稱單數用hablas 第三人稱單數用habla 第三人稱複數用hablan


haochenying

讲和说不一样吗?都是habla


sBRI409067

你们的西班牙语输入法都有重音符号可以加吗?我的破输入法都没有


Kevoyuan

电脑输入法可以调的,在L右边的右边“ ‘ ”键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