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Spanish
  4. >
  5. "我妈妈要很多这个。"

"我妈妈要很多这个。"

翻译:Mi padre la quiere mucho.

December 22, 2016

12 条评论


suafl

padre不是爸爸的意思吗?


Alice663775

為什麼不能用lo?


suafl

mucho 后面不用跟复数吗?


ph.2o9Rsn

为什么la对应的不是mucha?


ufo9955

Mucho是副词,不用变。


ufo9955

准确说是在这句中是副词,当然也可以做形容词用。


hippietrail

The Chinese says "mother" but the Spanish says "father"!


zT9G2

不是母亲吗???


wx.a96f546808d6d

Padre为什么是妈妈?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