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Spanish
  4. >
  5. "Mi padre la quiere mucho."

"Mi padre la quiere mucho."

翻译:我爸爸要很多这个。

January 12, 2017

10 条评论


xutiebing

Padre是爸爸,madre才是妈妈


Hsiu-TzuWa

Mi madre la quiere mucho


MarshalLee

如果这用la的话 是不是后面应该是mucha


CP5p3

mucho做形容词需要跟着变,做副词应该不用。


ph.2o9Rsn

这里是说很想要这个(副词),还是说想要很多这个(形容词)?


CP5p3

显然是副词,形容词作为定语时总是修饰名词,因此会紧邻名词。


ph.2o9Rsn

那这个翻译是不是应该为很想要,而不是要很多?


wx.a96f546808d6d

Padre是爸爸!madre才是妈妈


fanny849130

La palabra está equivocada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