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些报纸吗?"

翻译:¿Lees los periódicos?

March 15, 2017

18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HuangCT2

¿Tú lees los diarios? 為何不行,文法上是通的吧?


leesheeshee

tu为什么写上就错了?


yifange1

periodico不对吗


HuangCT2

我學的也是periodico


EAFT6

可能periodico是敏感詞吧,哈哈。


Plio1988

在动物篇中 有个句子 你吃鱼肉吗? 是单数的, 你必须带着才被判对。 这里必须省略才被判对。意思是 单数必须省,而同时单数不能省!!疯了!


phxfed

出题的是在耍我吧


ph.radTMT

这个软件有很大问题,tu lees=lees


Zhen692229

这个软件有问题


YY97979

Periódicos 为什么不能???只能用diarios吗?


aJuan18

加上主语tú竟然报错


Sofia313076

Tu lees los diarios?


GRACE.1226

Revista 不也是报纸的意思吗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