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们相信和平。"

翻译:We believe in peace.

1 年前

3 条评论


WayneLi2

為什麼有in?

1 年前

nickthereindeer

好问题!(我母语是美式英语,所以我写得不清楚的话,就告诉。)

Believe和believe in可以有一些不同的用法。下面有些句子: 1. I believe you. 这句话没有in,意思就是相信你。基本的意思是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2. I believe in God. I believe in peace. 这些句子的意思是某事是真的或者可以发生。 3. I believe in you. 意思是自己认真地觉得一个人可以成功地做某事。

英文词典有这些: Believe -accept (something) as true; feel sure of the truth of. 1. accept the statement of (someone) as true 2. have faith, especially religious faith (有一个宾语的话,总是翻译到“believe in”) 3. feel sure that (someone) is capable of a particular action(有一个宾语的话,总是翻译到“believe in”)

Believe in 1. have faith in the truth or existence of. 2. be of the opinion that (something) is right, proper, or desirable. (这个是您提示的例子,“相信和平”) 3. have confidence in (a person or a course of action).

另一个例子: I believe the president. 这个人觉得总统说的是实话。 I believe in the president. 这个人信任总统。

”相信“后面有一个抽象概念的话,翻译可能是believe in,可是有些句子会有特别的意思(例如下面的)。 Masses是一个抽象概念,可是。。。。。。 I believe in the masses. 我信任群众。 I believe the masses. 我相信群众说的(例如他们在社会媒体上说的)。

为什么?我不知道,可是这是我们怎么用“believe”和“believe in”这两个说法。有帮助吗?

1 年前

hcybenren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