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hasananimal."

翻译:她有一只动物。

4 年前

10 条评论


AlbeeYang

一個動物不能打一隻動物嗎?動物又不是物品

4 年前

Erpang.

keep 可以是养的意思吧

4 年前

Erpang.

宠物不行么。。

4 年前

Vi-Naita

寵物是pet

4 年前

996731148

非要大声读才给过~

4 年前

cathytkerns

My answer is same with so called "Standard answer". The only difference is simplify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characters. It is a political discrimination. "她有一头動物" 與正確答案相同, 只是我用傳統字體 (繁體字)與所謂 "標準答案" 簡體字的差別而已

2 年前

BanKokuShinRyou

我這邊沒有問題耶,是不是要把字種設置為傳統漢字啊?

2 年前

SuzU500822

一隻!!!

2 年前

sail221081

为什么是an 不是a

3 个月前

Love-TFBOYS-0921

因为后面的animal是元音开头,所以是用an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