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我很好,谢谢。"

"我很好,谢谢。"

翻译:I'm good, thanks.

April 11, 2014

40 条评论


eieqyoo

I'm fine, thanks


li-moer

i am ok不可以吗


fyU84

为什么I am fine不可以


xinxin737909

我 觉得 im fine thanky 就可以啦


wangxiaole93

刚才我很好的英文翻译是i am good ,现在这里为什么不行?


reed_z

这一课学的是fine。而且fine有身体好的意思。


Ontalor

不一定啊,fine也可以指你的情绪状态


wei11433

身体自然包括情绪


-Damon_

i'am good 不可以?


reed_z

这一课学的是fine。而且fine有身体好的意思。


fbia

thank为什么加s


moebook

Thank是名词,为什么后面要加s,那是因为thanks 是many thanks的简要回答,省掉了many,只剩下了thanks了。


809163904

对啊。为什么thank 加s


a6-q

同上 thank 为什么要加s


DsimoneC

以thank结尾的是不是要用thanks


DxHg1

拜託,寫錯了吧


75797

i am ok 的含义比 good 和well 弱。大概就和 我还行 差不多。


J54K1

I ma well .thank.没有加you啊!


txGx3

為什麼一直不給過,這樣我怎麼繼續????


AlanHuang18

I am fine, thanks.


pp617

I'm fine,thanks


TNJ44

为什么不是“I am fine....”


ziqilu

I am well/I am fine 都可以


Gino468102

我選對的答案錯


Gino468102

我選對的答案錯


Gino468102

我選對的答案錯


Gino468102

我選對的答案錯


Gino468102

我選對的答案錯


judysung2

選對為什麼一直說不對


minghaichuan

Thanks I am fine 不行吗,我觉得更符合英语习惯


Qiwi696872

I'm fine thank you?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