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喝。"

翻译:She drinks.

4 年前

30 条评论


cybjn

drinks–用于第三人称。她,他,它。 drink–用于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我,你。

4 年前

johanhilary

Drink还用于复数,they we。drinks只用于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LimLianLip

謝謝提點~~

1 年前

Jo7zia
6 个月前

dzrt_wuhan_china

后面为什么要加s。我晕到了。oh,on没有小红星了。

4 年前

sause
sause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来吐槽的,还是真的不知道。 但我还是来蛋疼一下。加s是因为she/he/it是第三人称单数,动词后面都要加s。只是一个规则。

4 年前

dzrt_wuhan_china

我是真的不知道。现在知道了。亲,我是英语盲

4 年前

zgj9615070

我也学习了,应该早全部还给老师去了

4 年前

fang96610784

第三人称单数的动词加s,比如he she it后面的动词加s

4 年前

zhengwuyou

上面那些人英文对话表示看不懂

4 年前

TerraZe
TerraZe

Sorry this is in English, but I'm learning in reverse. Are 她 and 他 pronounced the same? They sound the same to my ears. Is there a way to distinguish it in normal speech or do you just have to know by context?

4 年前

sause
sause

they pronounce the same, you are right. We don't really need to know it. Likewise in English, 'they' is both for women and men.

4 年前

TerraZe
TerraZe

Thank you. So it's really only different in writing?

4 年前

seelian
seelian

ya, 她 / 他 / 它 the pronounce is same, 她 = She, while 他 = He / She both. 它 = it (which is other than human will use 它).

Generally we use 他 for all also. but 她 is obviously for female only, and 它 is for none human.

4 年前

PNEn1

刚开始学,很棒

3 年前

mavis308742

Zshe. She drinks

2 年前

joseph447502

She drinks

2 年前

9Mona

drinks drinks drinks

2 年前

JI5p3

只有动词才加s ?

2 年前

LuiNgaiKai

學到了 哈哈

2 年前

CraigGao

It is she drink

1 年前

SoKA162268

原来是这样的,我说为什么要加S

1 年前

maria_ama
maria_ama

S????????????????????????????????????????????????????????????????????????????????????????????????????????????????????????????????????????????????????????????????????????????????????????????????????????????????????????????????????????????????????????????????????????????????????????????????????????????????????????????????????????????????????????????????????????????????????????????????????????????????????????????????????????????????????????????????????????????????????????????????????????????????????????????????????????????????????????????????????????????????????????????????????????????????????????????????????????????????????????????????????????????????????????????????????????????????????????????????????????????????????????????????????????????????????????????????????????????????????????????????????????????????????????

1 年前

AlleyfenCh

谢谢大家,学到很多!

1 年前

BryanHuang8

。。

1 年前

38og2

:

11 个月前

YukYipFu

drinkssssssssss

10 个月前

acp4qSpN

為什麼多兒是写喝酒

8 个月前

111374326

我是 自学 英语的 ,看大家说的 知识 ,挺好的 ,谢谢了 。

7 个月前

lstarl

为什么不是She dinking呢?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