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 drink."

翻译:这些男孩们喝。

4 年前

29 条评论


play.better

应该在“吃”或“喝”后面加个“东西”、“饮料”之类的词比较合适,这些词不能单独用。

4 年前

efanabe

drink可以是不及物动词,可以后面不跟宾语

4 年前

Felix2yu

但中文没这种用法,作为英译中这种句子不合适。

4 年前

play.better

只是感觉这种不及物的用法用在祈使句和完成时(后面加“了”)中比较多而已。

4 年前

aqiqisara

原来如此

4 年前

KenshinAn

这些男孩喝,都不对,这也太傻瓜了吧。。

4 年前

3A87.

The boys drinks.中的The为什么翻译成这些而不是翻译成这个?

4 年前

caixiang

因为后面的男孩是复数

4 年前

628GXD

对呀,为什么这个男孩喝不行,而要这些男孩喝

4 年前

668556666

因为后面“男孩”是复数,所以前面“the”要翻译成这些,要是后面“男孩”是单数的话,前面“the”就翻译成这个。

4 年前

cloudyin

boys是复数

3 年前

Wen489

说打字中有错误,后面我又试着改了还是不对,至少告诉我是哪里错误啊

4 年前

boyhegirl

符号

4 年前

zmx.

这题目有问题吧?

4 年前

penghuankun

答案错误,正确答案是:这些男孩在喝水。加学霸QQ:2414103548

4 年前

huixin51

中文句子怪怪的

3 年前

LeonardodaV

男孩們喝??不對??

4 年前

zhongxyui

翻译不对啊,应该是在喝什么东西,饮料或是水

4 年前

kweic

總覺得不太像是對話

4 年前

Shen_xiao13

额,我竟然翻译成了“孩子们喝”,完全没有翻译的天赋啊。

4 年前

childhoood

。。。

4 年前

Luck.Monkey.King

能不能是drinks?(:」∠)_

4 年前

zz22-

总觉得怪怪的。

4 年前

Sasigy

单独drink应该是喝酒的意思吧

4 年前

May-lala

为什么这个男孩喝不是?

4 年前

cynie2007

郁闷,我写的这些男孩在喝居然错了

4 年前

_xiaoke

These boys drink 也错?

4 年前

Ssuan

加不加儿都可以

4 年前

kisszhang

这个男孩喝水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