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boys drink."

"The boys drink."

翻译:这些男孩们喝。

April 12, 2014

29 条评论


play.better

应该在“吃”或“喝”后面加个“东西”、“饮料”之类的词比较合适,这些词不能单独用。

April 12, 2014

efanabe

drink可以是不及物动词,可以后面不跟宾语

May 12, 2014

Felix2yu

但中文没这种用法,作为英译中这种句子不合适。

July 29, 2014

play.better

只是感觉这种不及物的用法用在祈使句和完成时(后面加“了”)中比较多而已。

May 13, 2014

aqiqisara

原来如此

September 27, 2014

KenshinAn

这些男孩喝,都不对,这也太傻瓜了吧。。

April 12, 2014

3A87.

The boys drinks.中的The为什么翻译成这些而不是翻译成这个?

September 3, 2014

caixiang

因为后面的男孩是复数

October 17, 2014

628GXD

对呀,为什么这个男孩喝不行,而要这些男孩喝

September 3, 2014

668556666

因为后面“男孩”是复数,所以前面“the”要翻译成这些,要是后面“男孩”是单数的话,前面“the”就翻译成这个。

November 9, 2014

cloudyin

boys是复数

December 19, 2014

Wen489

说打字中有错误,后面我又试着改了还是不对,至少告诉我是哪里错误啊

July 28, 2014

boyhegirl

符号

July 28, 2014

zmx.

这题目有问题吧?

August 7, 2014

penghuankun

答案错误,正确答案是:这些男孩在喝水。加学霸QQ:2414103548

July 29, 2014

huixin51

中文句子怪怪的

December 30, 2014

LeonardodaV

男孩們喝??不對??

April 28, 2014

zhongxyui

翻译不对啊,应该是在喝什么东西,饮料或是水

May 12, 2014

kweic

總覺得不太像是對話

June 10, 2014

Shen_xiao13

额,我竟然翻译成了“孩子们喝”,完全没有翻译的天赋啊。

July 19, 2014

childhoood

。。。

July 26, 2014

Luck.Monkey.King

能不能是drinks?(:」∠)_

July 29, 2014

zz22-

总觉得怪怪的。

July 30, 2014

Sasigy

单独drink应该是喝酒的意思吧

August 18, 2014

May-lala

为什么这个男孩喝不是?

September 14, 2014

cynie2007

郁闷,我写的这些男孩在喝居然错了

September 16, 2014

_xiaoke

These boys drink 也错?

September 18, 2014

Ssuan

加不加儿都可以

October 1, 2014

kisszhang

这个男孩喝水

October 4,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