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and woman"

翻译:男人和女人

April 12, 2014

26 条评论


FCC72

男人和女人


D.live

“男人和妇女”不行嘛,唉,这答案也不行


watashiwa1293

因該行吧,請報錯


Jasper961

男生和女生 错?


2544078840

你是一个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假的而百吧。


FCC72

男人和女人


6Jo81

男人和女人


max991028

我说男人和女人错了


1cMickeyWang

我写了女人和男人


ChRis795031

奇怪我怎麼,好像不會按錄音


Alexandra369571

I am learning Chinese 哈哈哈哈


wIwA943603

男人和女人不對嗎??


LDMA314

Man and woman. = 男人以及女人。 Man and woman. = 男人跟女人。


yuepeng_musk

男和女。。。


QuanXuMu

Women也不可以


ghost916131

我之前在手机版上这个翻译过来是男人们和女人们,我填了提示我错了????


vertices

man的意思就是一个男人,不是男人们,然后相同的错误,woman的意思就是一个女人,不是女人们。 men = 男人们, women = 女人们


Yi-XY

为什么这么多已删除?


AtlangOrg

为什么不是 A man and a woman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