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atstheorange."

翻译:她吃这个橙子。

4 年前

42 条评论


bramblex

为什么是橙子不是橘子?

4 年前

rewong
rewong

橙子 = orange, 橘子 = tangerine. 橙子和橘子是不同种类的柑橘. (希望你明白我写的东西...我的中文不是太好的)

4 年前

TsaiSam

perfect

4 年前

Lady.gaga.

thanks

4 年前

fighting_girl

很好啊,很容易理解的

4 年前

man721

看君一句,胜活十年

4 年前

duolingo.lrz

有没有微信 加好友学习 13308569958我的

2 个月前

duolingo.lrz

you have Wei Xin?

2 个月前

ddcatzlx

挺好的呢

3 年前

Randy929

可以交我英文嗎?

3 年前

ThomasChen6

別亂解釋阿...我怕我記錯還特別去查了一下。跟大家解說一下,orange有非常多種類,而其中最常用的一類指的是中文的柳丁(柳橙),也就是說你說你去買orange,沒特別說哪類的話,你買的就是柳丁。而tangerine指的只是橘子的其中一種。所以說,orange應該翻柳丁,但你要翻橘子也應該是沒啥問題。而tangerine肯定是翻橘子。另外,若反過來中翻英,柳丁該翻orange,但橘子可不一定是tangerine。

4 年前

rewong
rewong

The audio is a little distorted

4 年前

ZzDdCc

可以联系吗?简单帮我用英语对话的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同学,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交流英语吗?如果可以请加我717264907QQ

4 年前

rewong
rewong

我想帮你,但是我是高中学生,要上课。我在西雅图,所以时间分别有一点不方便。但是如果你要我帮你改文章,我可以帮你!:)

4 年前

pengchen52818

谢谢

3 年前

CkyQ1

怎么联系你呀

3 年前

-O__O-

我听成是 “She eat few lunch” OTZ

4 年前

rewong
rewong

如果你听慢的version,录音没事,但是这个version变成 "She eats the warange"

4 年前

yArouTseng

橘子跟橙子是一樣的東西啊...

4 年前

wosten

不是哦

4 年前

majiajun123

Why听不到the呢?

4 年前

mkarry

为什么要用the?

4 年前

yjhahayo

為什麼你不能說「她吃一個橙」??

4 个月前

HarryCSK

The audio is rubbish

4 年前

zhaoyeji

她吃了那个橙子,这个翻译也错?中文里面这个橙子的说法是对着橙子本身说了,我不知道英文的意思是这个橙子还在不在?

4 年前

ujhygg

注意that

4 年前

Wdsj331265

An orange不对吗?

4 年前

just123568974235

我觉得也要加an不然怎么知道是一个

4 年前

NA3i

橙子跟柳丁不是一樣嗎?

4 年前

molly0315

我竟然听成big orange

4 年前

jenye

南北方差异…

4 年前

sexy12138

我觉得有点生硬

4 年前

cat-dream

我一直以为orange就是橘子orz

4 年前

LiuPhoebe

橘子和橙子是一樣的吧<sub>~</sub><sub>~</sub>

4 年前

-5xueba

我一直以为橘子的英文就是橙子的英语呢!长知识了!

4 年前

w480324123

完全聽不出來他在唸orange

3 年前

lucy215

为什么是 the 不是 an?什么是定冠词?

3 年前

vQrS

她吃“那些”橘子。不行??

3 年前

rewong
rewong

”她吃那些橙子“的意思是 "She eats those oranges," 表达复数的橙子。但在”She eats the orange," 只有一个橙子。

3 年前

LimWAHSION

我想要学英文了,谁可以教教我。(只限女生)

3 年前

elegant-hui

orange 不是橘子嘛?好奇怪的软件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