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please, not Tuesday!"

翻译:请在星期三,不要在星期二!

4 年前

34 条评论


OliverLew
OliverLew

我觉得这句话我们应该有很多种翻译,当然包括细微的差别,希望duolingo多收录几句: 1、请周三,不要周二;(没有动词也可以理解吧,当然不是很自然) 2、请在周三,不要在周二; 3、以及所有的周换成星期的翻译; 4、不要换成不是或别; 5、甚至一句有动词一句没动词也应该是符合习惯的; 6、请句末尾可加语气词”吧“; 7、下面zhichaomi说的很对,去掉“请”。 “定在“感觉不妥,有些超出原语义范围了。 当然这些一是为了中文翻译更人性化,二是要为中文课程做准备,大家看一下哈,只是个人看法,中文“不好”不要怪我=~=为了试一下这个课程都不会说话了。

4 年前

chih-chao

“周三吧!别周二 ” 很自然 please可以不用翻译 表请求加一个语气词“吧”效果非常好,同样的“别”相对于“不要”要委婉的多

3 年前

Aglae-H

十分中肯,練習這不知在練習中文還是英文.....

4 年前

duringgo

这个句子里面please只是语气助词,不用翻译出来吧

4 年前

Anniebing

我也这么认为的

4 年前

WeiDeTaiwan

这翻译我个人觉得不太自然,

请在星期三,不要在星期二! my opinion.

4 年前

play.better

反了 = =

4 年前

WeiDeTaiwan

没注意到,谢谢!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原本的答案明显连词序都没变。。。太偷懒啦~

4 年前

Kyle_qq89

4 年前

ZanRobin

拜托,是星期三,不是星期二

4 年前

hxianhua

我觉得请不用翻译请字

4 年前

Jamezee

me too

4 年前

salihua
salihua

礼貌两种语言 polite in both languages

3 年前

SkyChung

「是星期三不是星期二,拜託」 標準答案非常奇怪…

4 年前

pppplat

是星期三。不是星期二。这个挺对的阿也挺自然

4 年前

zheniz

能不能加多一点上下文啊,实在是很难理解啊~

4 年前

Mr.zhang

我觉得应该是“请在星期三吧,不要在星期二”(意思是我星期二没有时间)

4 年前

shangrila88

这样翻译比较妥当

4 年前

askleung

答案太不地道。

4 年前

miccui

必须完善这个句子的翻译

4 年前

xiangwentian

星期三请,不要星期二!--这样翻译能算正确吗?

4 年前

18870261446

这是什么呀,意译?

4 年前

EunWong

是星期三好吗,不是星期二

4 年前

DoradoSZ

请于周三而非周二

4 年前

kidbeannow

我翻译成:拜托,是星期三,不是星期二。电脑算我对(^o^)/

4 年前

crystalfang

答案太不通顺嘛 而且好多答案都很死板

4 年前

leaveocean

這句子實在好煩,怎麼打都從,明明就和標準答案差不多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是周三,不是周二!这个语境也是会有的啊。可惜判我错误了

4 年前

Luna.Smile

星期三,不要星期二。少了一个吧

4 年前

moebook

please不是语气助词吗?还用翻译?

4 年前

TassdarZer

周三吧,周二不行

4 年前

PrabangQ

加个 而 都能错

3 年前

FDIS1994

我只少了一個”了”就判我錯... 我寫“禮拜三拜託,不要禮拜二”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