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ead, please."

翻译:那块面包,谢谢。

4 年前

26 条评论


Zhuxiaozhanghao

这翻译太不像中文了。

4 年前

play.better

应该翻译成:“面包,谢谢。”(感觉这里的please更多想表达的是感谢的意思)

4 年前

mliony

我觉得把它放在一段对话里就正常了,这样单个拿出来是有些怪

4 年前

joe-lv

请给我一个面包不对吗

4 年前

MentosS

the 是特指这个~

4 年前

chenteng2

我读成,这个面包,请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我也是

4 年前

fellow_your

我也是

4 年前

13140002151

piease不是 请吗?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我也这么认为

4 年前

396442199

the是这个呀,那块面包几个意思

4 年前

aideren

请吃这个面包 不对吗

4 年前

handsome_scholar

没有吃的意思,而且please在这里不能翻译成请。直接翻译是:这个面包,谢谢。就类似于你需要别人给你拿东西,然后告诉别人:(我要)这个面包,谢谢(你帮我拿过来)。

4 年前

BuBaiR

我就是这样的

4 年前

pailando

我也这样翻译的

4 年前

tuan0168

The 这个,这些的意思,什么时候这个,什么时候这些啊,这题,为什么不是,请,这些面包?

4 年前

raingame

请吃面包

4 年前

qweenus

搞我笑

4 年前

kjing10

这面包,请。 既然对了

4 年前

13839347375

手机卡了,我还没读就算我对了

4 年前

939133892

为什么‘please’要翻译成谢谢

4 年前

defender_

请吃面包 尽然不对

4 年前

wwinnerr

发音不清楚

4 年前

gygfdg

请给我那块面包。

4 年前

JoanneMai

請幫我拿那個麵包,不可以嗎?

3 年前

Emily0714

真的納悶,誰能解釋清楚呢?the在何種情況下是為那個。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