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She is a woman and I am a gi…

"She is a woman and I am a girl."

翻译:她是一个女人而我是一个女孩。

April 12, 2014

26 条评论


Xuepan158

为什么老是说对了!还显示错误


YE235322

你慢放一遍停下试试


KaihangEng

你们是不是在用拼音的时候“他“没换成”她“?


Yangsongys

And有多个意思:和、且、而且、及、并、然后、接着又等都是它的意思、学英语要活血学活用!!


KaihangEng

翻译成中文如果用“和”的话句子会变得不流畅。


fll123

是不是识别不好啊


AIM.L

and不是“和”吗?还能是而??


KaihangEng

但是如果翻译成中文的话句子就会变得一点都不流畅。


QAQ2000

她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女孩。也是对的。


gegemam

明明说对了!是不是系统哪错了?


wyx20080213

哼这个多邻国


651395372

And 我怎么见到有 而且 而 的意思 不是 和 的意思么


135806

为什么总对 没办法太厉害了


vieya98

然而和而有区别???


man721

然而,主要表示转折吧,而可以顺承吧


man721

我说小女孩也有错?外国的年龄大的也叫女孩?


Benliumang

然而。。。可以吗


vhe51

感觉这个听力该有所改善!


kerwinzheng

她是一个女人和我是一个女孩 如此回答竟然也通过了。。


lodoris

我如此答了,没通过


qamar321

我说的是她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女孩。。。。没过。。。。


love.MariairaM

我的关联词填的“并且”。。


wosiq26

为什么他不行


1943978774

默默看着评论


JoanneMai

為什麼 "然後" 不對?


cherybeckham

有的句子感觉最好用直译,意译就会被判定错误。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