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a woman and I am a girl."

翻译:她是一个女人而我是一个女孩。

April 12, 2014

26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Xuepan158

为什么老是说对了!还显示错误

July 31, 2014

YE235322

你慢放一遍停下试试

October 8, 2014

KaihangEng

你们是不是在用拼音的时候“他“没换成”她“?

November 13, 2014

Yangsongys

And有多个意思:和、且、而且、及、并、然后、接着又等都是它的意思、学英语要活血学活用!!

September 6, 2014

KaihangEng

翻译成中文如果用“和”的话句子会变得不流畅。

November 13, 2014

fll123

是不是识别不好啊

August 3, 2014

AIM.L

and不是“和”吗?还能是而??

August 14, 2014

KaihangEng

但是如果翻译成中文的话句子就会变得一点都不流畅。

November 13, 2014

QAQ2000

她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女孩。也是对的。

August 16, 2014

gegemam

明明说对了!是不是系统哪错了?

August 8, 2014

wyx20080213

哼这个多邻国

November 5, 2014

651395372

And 我怎么见到有 而且 而 的意思 不是 和 的意思么

August 14, 2014

135806

为什么总对 没办法太厉害了

August 16, 2014

vieya98

然而和而有区别???

August 19, 2014

man721

然而,主要表示转折吧,而可以顺承吧

August 21, 2014

man721

我说小女孩也有错?外国的年龄大的也叫女孩?

August 21, 2014

Benliumang

然而。。。可以吗

August 24, 2014

vhe51

感觉这个听力该有所改善!

August 24, 2014

kerwinzheng

她是一个女人和我是一个女孩 如此回答竟然也通过了。。

August 27, 2014

lodoris

我如此答了,没通过

September 1, 2014

qamar321

我说的是她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女孩。。。。没过。。。。

September 5, 2014

love.MariairaM

我的关联词填的“并且”。。

September 7, 2014

wosiq26

为什么他不行

September 14, 2014

1943978774

默默看着评论

November 30, 2014

JoanneMai

為什麼 "然後" 不對?

December 15, 2014

cherybeckham

有的句子感觉最好用直译,意译就会被判定错误。

December 26,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