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urtleseatrice."

翻译:这些海龟吃米。

4 年前

45 条评论


seelian
seelian

这些乌龟吃饭 也顺~

4 年前

Ryan258

广义的“饭”指进食,吃的食物不局限于米饭。狭义的“饭“可以指米饭。

4 年前

NapoliLasagna

但这是英文。。。连饭都不是。。只是米

3 年前

WeiDeTaiwan

或是白飯~

4 年前

Ryan258

米饭不更好!!

4 年前

tsengshengpo

rice單複數相同。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沒錯。

4 年前

ujhygg

rice是不可数名词

3 年前

KunYuGao

米饭和米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jiddgjgfg

米饭是熟的 米是生的

4 年前

lwjs

米是生的

4 年前

chengsiqi007

这乌龟还吃米饭?••••••

4 年前

T-PING

海龟们吃米饭。不行吗?

4 年前

cenyishen-

为什么是the 不是these

2 年前

Niu2002

发音居然念成了dress

2 年前

humengskyline

错误:The tertols eat rice. 正确:The turtles eat rice.

4 年前

alexng215

为什么这里的rice 不用加s

4 年前

ujhygg

rice是不可数名词

3 年前

MuDongyang

Rice.

4 年前

18935793011

乌龟吃米吗

4 年前

vino_

吃饭啊

4 年前

admin.lei

这些海龟们吃米。竟然错了???

4 年前

fkghi

吃米 !?!

4 年前

dongzhizi

海龟们吃米不行吗

4 年前

Blue-Emily

這群烏龜吃米。不行嗎?

4 年前

kunyuan.li

伙食不错

4 年前

MIAOXNY

海龟和乌龟有什么区别,乌龟怎么拼写

3 年前

Karry921-Love

乌龟不行啊,发明这个软件的人脑子是不是不会换个方式啊

3 年前

nai43353

这只不对是否有個S

2 年前

c8v933129

烏龜 & 米飯 不可以嗎?

2 年前

liuyu711816

The turtles eat rice.

2 年前

scjz1

烏龜會吃米嗎????

1 年前

Yiu893487

....好奇怪

1 年前

raychennya

這些海龜正在吃飯? 這樣呢?

1 周前

candice_0828
candice_0828

吃米饭或吃大米都可以吧?

4 年前

0cp4

這些烏龜吃飯

4 年前

AKALamar

这里的eat不加s了?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因為「turtles」屬於第三人稱複數的。

4 年前

AKALamar

谢谢

4 年前

ENLEzikzin

乌龟不可以吗?

4 年前

peach8888

为什么这些乌龟们吃米饭错了

4 年前

15908076501

前面是:这些。后面再用:们,重复。

4 年前

joe-lv

海龟和乌龟有什么区别,乌龟怎么拼写

4 年前

kellyGem81

這個海龜和這些海龜都一樣

4 年前

dseesd

海龟也对啊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