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ot against it."

翻译:我们不反对它。

4 年前

32 条评论


andyleesharp

本来是来学英语的,结果发现我中文也不达标。。。凌乱了

4 年前

jackx_wz

我们没有反对它。

4 年前

astxqy

为什么“我们并不反对它”也错呢?

3 年前

junenyi

与题目无关  Against 对阵,针对,迎战 go against 反对,违背,违反 fight against 与,对抗,反对

2 年前

babygui

为什么加are

1 年前

NewCai

我们没有反对它 居然是错的。。。。。

4 年前

gnn918

我也写的“我们没有反对它”,给我算对了啊

4 年前

BoChi792915

現在 duolingo 有優化很多 還在進步

1 年前

Mr.Yng
Mr.Yng

一定要加上个“它”吗?!

4 年前

kin_kwan

一定要,it就是“它”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同意 这里一定要加上才算对 不过日常对话的时候就不需要加上它

1 年前

No.Name21

不用

1 年前

Camille_cus

“我们不反对这个”意思差不多就行了嘛 觉得我要换个软件了

4 年前

myy34521

用什么软件告诉我

4 年前

Camille_cus

我最近在用“英语口语说”,都是些对话,没有句子翻译什么的,不过我觉得它的系统更加完善,不懂也有很多人帮助你。

4 年前

WilNic.Et

抗拒不行吗,抵抗不行吗,一定要反对啊?

4 年前

qinggeoxo

这个词就是反对的意思,抗拒太过啦

4 年前

wang5some

这里的it竟然直译我也是醉了

3 年前

wuyong1

我们不反对他。 也错了

3 年前

718123

不是这个他

3 年前

brian0828

如果想講我們不要反對它,是否" We don't against it.

3 年前

TianHao1988

我们不反对它

3 年前

Y3zv1

我們不針對它 不行嗎?

3 年前

NormanLi

我们对此不反对,怎么错了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it 不翻译成“此”

3 年前

IBsc1

我们不是反对它

2 年前

Will33303

我們不是在反對它 這樣也不對?

2 年前

Andy148826
2 年前

kikishous

没有反对和不反对不知道用哪个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Not" means "不“, 然而并没有什么..."没有"的意思...

2 年前

QearlMM

我们不反对它竟然是错的,醉了。

1 年前

zarboochi

we do not against it 可以吗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