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as an apple."

翻译:她有一个苹果。

4 年前

57 条评论


joe-lv

为什么是has不用have

4 年前

PARANOIA250

she/he/they/it都用has,we/you/i都用have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they」要用「have」

3 年前

kooyi

是的,they 不是单数

3 年前

saskibaloia

你怎么什么语言都能学我想学西班牙语怎么只有英语啊

3 年前

Tanly-Xu

has 用于第三人称(he、she、it) 如:She has a very beautiful garden. 用于单数形式 have: 用于第一二人称(I、you、we),用于复数 如:They have so much money .

3 年前

B52U

简单来说就是三单用have

2 年前

Rukenshin

三人称。

4 年前

zyt03102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abingxx

单三啊

4 年前

z3qM

第三人称单位数

2 年前

Eric288574

我也不之道

5 个月前

lili3059

第三人称用复数

4 年前

cc0125lost

她有一颗苹果。不行吗?

4 年前

QLaj2

外語沒有量詞的概念啊…

3 年前

Mrs.CTJ1998

她有一颗苹果树才说得顺吧

4 年前

youyou794431

一棵树是木字旁 一个苹果或一颗苹果

3 年前

BanKokuShinRyou

你該打回小一重修漢語啦

2 年前

Jane_Chan1

她吃一个苹果也对是么

4 年前

Jane_Chan1

有人说have不能特指吃某物,例如苹果,只能泛指,例如have lunch

4 年前

Jane_Chan1

求解

4 年前

youyou794431

we have lunch. 我们有场午餐 想想我们在午餐里广泛的会做什么常态 我们在午餐里默认的生活举止 除了“吃”就是“喝” 这里的have通过在午餐时的默认常态延伸出了“吃”这个意译

3 年前

youyou794431

求你们多联系生活和人们的习惯用语来理解翻译,谁平常说话是按课本用语照搬啊,当然如果为了应考找技巧记规则赚分数当我没说

3 年前

942596035

求a和an 的区别,把has改为eats行吗?

4 年前

Longfei6

2 年前

w480324123

我寫「她有一顆蘋果」,結果錯了。

3 年前

QLaj2

原諒英文沒有量詞

3 年前

huajiangchen

吃也行啊

4 年前

ChonXin

吃 =eats....不可以

4 年前

qq756625357

have也有吃的意思 OK?

4 年前

missmissmissmiss

大哥,听的时候,它没有说(have,eats),它说的是has.

3 年前

Mrs.CTJ1998

也可以表示吃

4 年前

woailingguo1

a和an的区别?

4 年前

792548168

用an 是在元音字母前用的,元音字母一共有5个,分别是“a_e_i_o_y”。

4 年前

lxywjk

怎么有个y?不是a e i o u吗?

4 年前

xiaoaimei19

对呀,我记得也是aeiou的

4 年前

xiangyingk

wo

3 年前

BanKokuShinRyou

an應該是用在元音發音前而不是元音字母前,比如university[ˌju:nɪˈvɜ:rsəti]就因為開頭是輔音/j/(發音相當漢語拼音y和國語注音的ㄧ)而使用a university,而honest[ˈɒnɪst]卻因為開頭是元音/ɒ/(發音相當於漢語拼音的o和國語注音的ㄛ)、應使用an honest boy。開頭是元音則使用an,反之則使用a。具體哪些發音是元音可以在谷歌或者百度上檢索。

2 年前

MirandaFu

james

1 年前

MirandaFu
1 年前

FookWong

為什麼是an而不是a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She has an apple. = 她有一只苹果。 She has an apple. = 她有一苹果。

9 个月前

mqx20

她有一个苹果。 我翻的什么地方不对?是软件出问题了吗

6 个月前

ziliang920

发音真心不清楚

4 年前

fannyyui

我寫人部的他也算對耶

3 年前

Quintina_Yu

Had 和has的分別是甚麼?

3 年前

LIYONG1996

she has an apple,I have an apple

3 年前

XiaoFeiFei1

苹果用一粒不对吗

3 年前

95071

她有一个苹果

3 年前

linzi981768

Im 不懂

2 年前

BR751

has不是有……了,她有一个苹果了 不对?

2 年前

sheena910646

good

2 年前

migasama

一顆蘋果

4 年前

xiaoji101

是她有一个苹果呀,怎么错了

4 年前

wangankang

has an 要怎么连起来读?

4 年前

yoluko

s和an連音

3 年前

Mansonjiang

一只苹果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