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men drink."

翻译:这些女人喝。

4 年前

23 条评论


HEy-Bitch

为什么不是这个女人喝水

4 年前

xiejiaxin115

women是moman的复数,指多个女人

4 年前

yellow126

什么是"moman"?

3 年前

acwo41

women复数

4 年前

aqiqisara

复数哦。woman是单数

4 年前

LoveSuger

可能喝饮料,喝东西不一定必须是水

3 年前

jianjiang1

为什么非要加“们”?前面已经说了这些,代表复数,我觉得可以不用加“们”

4 年前

Aiideai

我没加们,给我对了

4 年前

shanghaitao

因为women是复数

4 年前

1446128013

为什么drink不能加s啊?

4 年前

lsylxplzj

因为women是复数

4 年前

T8341

因为不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xiejiaxin115

女人们喝水也是一样的啊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你忘記冠詞。

4 年前

877891521tang

我压根没做声它也对了

4 年前

wisly8880

前面说“drinks”为什么这里不用加s?

4 年前

T8341

因为这里是复数而不是第三人称所以不加S。

4 年前

jack_bob

因为women是woman的复数形式,指多个女人。所以为“这些”。drink也不要加s了

4 年前

1300540978

好像有些人语文都没学好……

4 年前

ron.jiang

这群女人和这些女人怎么不一样了!

4 年前

lynnkong

这些女人在喝水为什么错?

4 年前

WeeHongSoo

这些女人在喝不行吗?

4 年前

lowbeeying

喝水变成喝酒?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