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women drink."

"The women drink."

翻译:这些女人喝。

April 13, 2014

23 条评论


HEy-Bitch

为什么不是这个女人喝水


xiejiaxin115

women是moman的复数,指多个女人


aqiqisara

复数哦。woman是单数


LoveSuger

可能喝饮料,喝东西不一定必须是水


jianjiang1

为什么非要加“们”?前面已经说了这些,代表复数,我觉得可以不用加“们”


Aiideai

我没加们,给我对了


shanghaitao

因为women是复数


1446128013

为什么drink不能加s啊?


lsylxplzj

因为women是复数


T8341

因为不是第三人称


xiejiaxin115

女人们喝水也是一样的啊


877891521tang

我压根没做声它也对了


wisly8880

前面说“drinks”为什么这里不用加s?


T8341

因为这里是复数而不是第三人称所以不加S。


jack_bob

因为women是woman的复数形式,指多个女人。所以为“这些”。drink也不要加s了


1300540978

好像有些人语文都没学好……


ron.jiang

这群女人和这些女人怎么不一样了!


lynnkong

这些女人在喝水为什么错?


WeeHongSoo

这些女人在喝不行吗?


lowbeeying

喝水变成喝酒?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