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 eats bread."

翻译:这个孩子吃面包。

4 年前

20 条评论


binbin...

小孩的复数是children

4 年前

jianjiang1

这个孩子吃面包,我觉得也是对的啊

4 年前

fanny0128

我也是認為對啊!

3 年前

wenhaoxian1

right.

4 年前

ZY_Wu

答案就是这个啊

4 年前

212212

为什么eat后要加s呢?the child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6ltu

Child是一个小孩,所以要加s

2 年前

heimeigui1

到底the是这些还是这个啊

4 年前

vrolv

the不是这些的意思吗 eat+s不是复数 这些孩子们吃面包有错吗

4 年前

DugarjabL.
DugarjabL.

你把“the"理解成”这些“的意思是完全错误的。"The" 和 ”A“都基本可以表达”一个“的意思,但这不是严格的数学意义上的”一“,要注意这一点。也就是说,只要有”A“或”The“你就可以理解为这句话和”一个“什么有关。但无论”A“还是”The“都不是表达“一”的那个单词,也就是这两个根本就不是单词。区别在哪里呢?打个比方:A child 是“一个孩子”,没错。但是这个”一个“孩子可以是无数孩子当中的任何一个,而不是特指的“某一个”孩子。而如果你说“The child",那这里指的就是特定的某一个孩子,也就是”就那个“孩子的意思。大概可以理解为”A“是”任何一个“,而”The“是”某一个“。

3 年前

zhan720521

这个,小孩,都是单数,为何eat 还要加s ?

4 年前

1_a

因为它们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要在动词后面加 s

4 年前

DugarjabL.
DugarjabL.

多数动词针对第一第二人称单数时就保留该动词的基本形式,所有人称的复数也都如此,如 I eat; you go; they play; we read。第三人称单数,包括”它/it" 就不一样了,这里多种情况下动词后面加s, 如 He says; She eats; It goes 等等。

3 年前

YOU521.

同意这说法、求解、

4 年前

gtygty123

为什么不能翻译成:这个孩子在吃面包。

4 年前

DugarjabL.
DugarjabL.

可以是勉强可以,但不完全准确。"The child eats bread" 虽然可以理解为这孩子在吃面包,但这种说法是表达一种总的状态或动作,可以放在任何一个时间里,而其他的说法就和动作所进行的时间有关系了。英文和中文不一样,事情发生的时间要交代清楚。如 The Child is eating bread 才真正是你要的”在吃“的表述,就是和此时此刻这个时间相紧密联系的。还有The child ate (eat的过去式)bread, 那就是表达这个小孩已经吃过了面包,也就是动作所发生的那个时间已经属于过去了。同样,The child will (将,会,要)eat bread 指的就是目前还没有发生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发生的动作。中文作为一个语言,对动作发生的时间表达是很模糊的,没有清晰的时态,想象以中文为母语者对这类习惯适应起来应该很困难吧。但如果你真的要学好英文,那必须掌握和适应这些特点。

3 年前

xxiaoyu0607

为什么不是这些孩子吃面包

4 年前

Lovofuxi

不是复数这些男孩吃面包,不对吗?

4 年前

aa346270

The为什么不是这些?

4 年前

YEUNGTUNGTUNG

少了个子都不行。。我呵呵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