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菜单。"

翻译:It is a menu.

4 年前

14 条评论


kaisleinjiani

我觉得this is a menu也是对的

4 年前

nilly2008

是对的,所以回答的时候没有扣分

4 年前

2295225643

我也觉得

4 年前

icelandno1

我写This is a meun.是对的,可见已经修改,挺好。

4 年前

clh345

为什么用the is a menu不行

4 年前

315momo

好像the是冠词,不能单独用做主语,a,an也一样

4 年前

lhy23525460

this 是复数吗?

4 年前

taowenhui5

this是加在单数名词前哦

4 年前

292734923TL

The is one menu 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470014894

the is a menu 可以吗

4 年前

Kongsea

'This is a menu.' 不对?呵呵。

4 年前

shouhusy

因为不在目前学习的范围。

4 年前

xsy33

我也是这样翻的……

4 年前

xiongcaixiu12

为什么开头是It?而不能是thi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