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这是一份菜单。"

"这是一份菜单。"

翻译:This is a menu.

April 13, 2014

14 条评论


kaisleinjiani

我觉得this is a menu也是对的


nilly2008

是对的,所以回答的时候没有扣分


icelandno1

我写This is a meun.是对的,可见已经修改,挺好。


clh345

为什么用the is a menu不行


315momo

好像the是冠词,不能单独用做主语,a,an也一样


lhy23525460

this 是复数吗?


taowenhui5

this是加在单数名词前哦


292734923TL

The is one menu 为什么不可以


470014894

the is a menu 可以吗


Kongsea

'This is a menu.' 不对?呵呵。


shouhusy

因为不在目前学习的范围。


xsy33

我也是这样翻的……


xiongcaixiu12

为什么开头是It?而不能是this?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