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shoes are brown."

翻译:她的鞋子是棕色的。

4 年前

14 条评论


XinhangYan

她的鞋子是棕色,为什么非要+的?

4 年前

WeiDeTaiwan

形容詞吧。感覺不加,念起來不自然。

4 年前

XinhangYan

颜色也可以做名词吧

4 年前

WeiDeTaiwan

也是,回報吧?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怪

4 年前

Al_chang

在这里是做形容词

4 年前

Al_chang

作名词的话就等于说你的球是桌子

4 年前

Krisluo

棕褐色不行么

4 年前

ChanFanfan

啡色和咖啡是一樣吧? 先前答案是咖啡色,現在卻是褐色

3 年前

0JfFwCjv

她的鞋子是棕色的 为什么不对

1 年前

hivfyj

第三人称不是用is吗 为什么用are

4 年前

Travelers23

because ‘’shoes "是复数。。。

4 年前

junenyi

‘’shoes "是复数。。。脸还没消肿(⊙o⊙)

2 年前

Ivan652828

我打了 heR SHOEs arE BROWn 它说是正确的。XD

2 年前

Ivan652828

(×_×)Lol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