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Her shoes are brown."

"Her shoes are brown."

翻译:她的鞋子是棕色的。

April 13, 2014

14 条评论


yahvk

她的鞋子是棕色的 为什么不对


XinhangYan

她的鞋子是棕色,为什么非要+的?


TheRealWei

形容詞吧。感覺不加,念起來不自然。


XinhangYan

颜色也可以做名词吧


TheRealWei

也是,回報吧?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怪


Al_chang

在这里是做形容词


Al_chang

作名词的话就等于说你的球是桌子


Krisluo

棕褐色不行么


ChanFanfan

啡色和咖啡是一樣吧? 先前答案是咖啡色,現在卻是褐色


hivfyj

第三人称不是用is吗 为什么用are


Travelers23

because ‘’shoes "是复数。。。


junenyi

‘’shoes "是复数。。。脸还没消肿(⊙o⊙)


Ivan652828

我打了 heR SHOEs arE BROWn 它说是正确的。XD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