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n drink."

翻译:这些男人们喝。

4 年前

16 条评论


jgefl

他读的是“man”可让写的是“men”

4 年前

CXDBZJ

man是三人称单数,动词用单数,但他读的drink是动词复数,所以用men

4 年前

TheJoke

这里如何辨别动词单,复数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请再仔细听一下吧。在我听来,man和men的语音还是有区别的。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很好地辨认英语的各个音,不过,坚持下去一定可以的。

另外,@CXDBZJ说的也是一个识别的办法:

因为The man drink. 这个句子本身是错误的,而drink在录音里是很清晰的,不是drinks,所以,一定是man这里没有听准。

3 年前

exo12---

为什么是这些男人

4 年前

846163362

单数是man 复数是men

4 年前

Teada

都是一个发音,怎么分别是e还是a???

4 年前

AV-8B

是男人们,不是人们

4 年前

2295225643

我又错了

4 年前

ZhouYuezho

drink what?

4 年前

0bJj

為什麼是這群人

4 年前

li971981158

这些男人喝水,,难道不对吗

4 年前

bang3ang

男人是man,

4 年前

AnnieZhang2014

一不小心就忘记men不是man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