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ndrinkswater."

翻译:这男人喝水。

4 年前

29 条评论


asktaoing

这个男人在喝水

4 年前

paradoxmo
paradoxmo

在喝水 = is drinking water

4 年前

asktaoing

哦 多谢

4 年前

zmx.

我也是,可是不对

4 年前

jasonwu2012

我说: 这个哥们喝水。不行么?

4 年前

zlfzlf

呵呵

4 年前

R_ocky

翻译成这个男人喝水不对么?晕

4 年前

yyy.3

对啊,他只是还有另一个翻译。

4 年前

YOYO954

就是说,好死板,英语不能这么死板的!

4 年前

SimpleoO

"男人喝水"有什么不对么?

4 年前

GerizimYu

The 是man的冠词 在英语里可以不译 但放入汉语环境的话 单纯的翻译成“男人喝水”是很奇怪的。

4 年前

770616998

you are right

4 年前

Lili--111

这个答案好死板!

4 年前

Merryme2333

是让翻译?

4 年前

770616998

不是吗?

4 年前

jianjian-hao

我翻译成那个男人在喝水。错了

4 年前

all69

哎??我都没读完怎么就过了

4 年前

1597825453

这男人喝水

4 年前

1990--815

这些男人都不行

4 年前

BlackXHYnight

drinks!特指单数!

4 年前

Fuhuiyong

不能加‘在’吧,加个在时态不对了

4 年前

zx551748135

men和man有什么不同

4 年前

SMM95

the men drinks water 哪里不对了,请教了

4 年前

BlackXHYnight

Men 是复数不能用drinks!

4 年前

_twy899

第三人称动词加s

4 年前

queen.yaoji

是的。

4 年前

wangjie88

is drinking water为什么加ing

4 年前

BlackXHYnight

进行时动词后面要加ing。

4 年前

chenlaimei

这个男人在喝水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