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What properties does it have?"

翻译:它有什么性质?

4 年前

11 条评论


isimple7

貌似也可以翻译成“属性”

4 年前

WeiDeTaiwan

也可以当财产(土地等)。

4 年前

isimple7

恩 实际应用根据上下文来定

4 年前

996731148

它有什么性质? 它有什么性质吗?

这是一样的意思←_← 吗是疑问语气词

3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它是什么性质的?”算错误答案.. T_T

4 年前

Raymond-li

它有什么性能

4 年前

Raymond-li

它有多少种性质

4 年前

h_sadly

为什么不是has,it 不是第三人称单数么??

4 年前

WeiDeTaiwan

因為does,助動詞後動詞為原形

4 年前

ladycui

你好厉害啊

4 年前

joeqing129

它有什么特质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