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What properties does it have…

"What properties does it have?"

翻译:它有什么性质?

April 14, 2014

11 条评论


isimple7

貌似也可以翻译成“属性”


TheRealWei

也可以当财产(土地等)。


isimple7

恩 实际应用根据上下文来定


996731148

它有什么性质? 它有什么性质吗?

这是一样的意思←_← 吗是疑问语气词


wowbbs
Mod
Plus

“它是什么性质的?”算错误答案.. T_T


Raymond-li

它有什么性能


Raymond-li

它有多少种性质


h_sadly

为什么不是has,it 不是第三人称单数么??


TheRealWei

因為does,助動詞後動詞為原形


joeqing129

它有什么特质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