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I have the fish."

"I have the fish."

翻译:我有这些鱼。

April 14, 2014

20 条评论


XYXVIP

我有这个鱼不对?


2579783285

我也是酱紫写的,结果我的小红心就不见了


996731148

这个什么鱼?


xing-yuan

我也错了。鱼不可数,所以不能一条。这个也不对


HaoFu

好像鱼可数,鱼肉不可数


TheRealWei

The为定冠词,所以我觉得你的答案不是挺合适。你的句子比較像是我有(一些)魚


jianjiang1

谢谢你的指导,可是如果用在日常的翻译中“我有这鱼”,难道不会很怪么?这不属于汉语的说话习惯


TheRealWei

好的。我试着解释下:

这句子得有上文的:

A: I want a blue fish, 我想要一只蓝色的鱼。

B: Oh, I have it/the fish(that you just talked about),哦,我有那只鱼。其实这里用“这”是有点怪拉。


jianjiang1

这样就明白了,谢谢


hanxing105

不是“不可能加the”吗,为什么用a不对


WYKSYB

我吃了这条鱼


WYKSYB

have 也可表示吃啊


xsbqn

我吃这鱼


okuyee

我有这种鱼不对吗?


SYYfunny

为什么复数?


-.....

复数?那么一条鱼怎么说


Hellozjunzi

一条鱼应该是a fish


Ted_Zhongn

为什么不是a


yolandawhy

歪个楼,你们头像怎么设置的?需要等级吗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