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他给你读这份菜单。"

翻译:He reads you the menu.

0
4 年前

6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lycextra

why cant 'he reads the menu to you'

1
4 年前

smoryan

he let you read the menu

0
4 年前

play.better

Nope, if you use the word "let", it will be more like "他让你读这份菜单".

0
4 年前

DLGLion

He tells the menu to you.不行吗?

0
4 年前

play.better

“Tell” 就是告诉的意思了

0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tell可以指“告诉”别人一件具体的事,比如出去玩的故事:Does he tell you the story of the crazy party?

但是像menu这类东西里面的菜名、价格等内容才是有意义的,所以用"Read"可以更好地表达。

0
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