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给你读这份菜单。"

翻译:He reads you the menu.

4 年前

6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lycextra

why cant 'he reads the menu to you'

4 年前

smoryan

he let you read the menu

4 年前

play.better

Nope, if you use the word "let", it will be more like "他让你读这份菜单".

4 年前

DLGLion

He tells the menu to you.不行吗?

4 年前

play.better

“Tell” 就是告诉的意思了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tell可以指“告诉”别人一件具体的事,比如出去玩的故事:Does he tell you the story of the crazy party?

但是像menu这类东西里面的菜名、价格等内容才是有意义的,所以用"Read"可以更好地表达。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