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bye!"

翻译:谢谢,再见!

4 年前

12 条评论


Gaogao1994

我回答的谢谢,拜拜,居然错了

4 年前

.s4Lj

我也是==

3 年前

6o9

Thanks不是相当于thank you的吗???

4 年前

cuthin

“谢了,再见!” 意思是一样的

4 年前

Kuenlin

我寫:謝啦!掰~ 也錯!!!

4 年前

Hedwi8g

感谢,再见! 错了>﹏<

4 年前

Xstrawberry

thanks 不是 thank you的意思么.. QAQ

4 年前

HelenaWang3

照片在中國

4 年前

XLYS

謝謝 掰掰 也是對的啊

4 年前

qianlitong

你呢?

4 年前

DsimoneC

我想说这到底是语音说 thanks bay 还是语音翻译 因为我语音翻译中文老错 so....

4 年前

nicholas610133

錯了!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