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howareyou?"

翻译:嗨,你好吗?

4 年前

56 条评论


leex9900

“你好,你好吗?”这个翻译是正确答案通过了,赞一个!

4 年前

ly2money

谢谢

4 年前

LingzhouYu

可是我回答的就是“你好,你好么?”被判了错哎

4 年前

FrancBobis

吗 is used to ask question. 么 is used to say what, why, how.

4 年前

Ciny-gramen

么 分辨不出

4 年前

jake.lin

我直接翻译成“你好吗”好像更符合中文的说法。“你怎么样”好像没有人这样打招呼的,正确翻译是“你好,吃了没?”

4 年前

Xu2404

我也是你怎么样过了

4 年前

bread.hero

在前面加个嘿我觉得比较好

4 年前

LiYangCN

“嗨,你好吗?”居然正确了,人品真好。

4 年前

sam-ruan

你好,你怎么样,通过了,这次不错。

4 年前

95nn--

你好,你好吗?好别扭

4 年前

DsimoneC

习惯习惯

4 年前

Superdw

嗨,你好吗?也是正确答案。

4 年前

TsaiSam

这个应该属于标准答案。

4 年前

zz1101672042

这个问题这样答也应该正确,你好,你还好吗?

4 年前

luyiqin

我的答案是:你好,你怎么样了? 正确答案是:你好,你怎么样呢? 我竟然不过!!!!

4 年前

smlwc

"嗨,你过得还好吗?"也过了

4 年前

gyj123.

你好,你怎么样,也过了

4 年前

menhuanmeijing

你好 过的怎么样 过了

3 年前

Quick2015

哈喽,你好吗?

3 年前

Burney7

直接你好不就完了?

3 年前

aB812

没有'好'这个选项

2 年前

Uudw4

手贱点错了

2 年前

JYH146347

你好 你嗨嗎

1 年前

uywL8

選項沒有(好)呀…

1 年前

min1324

how are you不能仅仅翻译成 你好吗

4 年前

hhxw2001

喂,你好吗?居然判错!

4 年前

9527GGZ

正确英文不是:Hi, how are you 吗?

4 年前

ngkyydhd

嗨,你好么? 错了一个字 --||

4 年前

Jacky_Tan

Hello,在这里其实是一个虚拟语气词,这样理解比较好。

4 年前

YunaNeko

你好么?用么也是可以的呀。。

4 年前

FrancBobis

吗 is used to ask question. 么 is used to say what, why, how.

4 年前

lt22697

你好 你過得如何

4 年前

joyong

嗨,你好啊?被判错了!

4 年前

FrancBobis

You translated it wrongly. 嗨,你好啊?is "Hi, Hello-ah?"

4 年前

jinlong0815

直接翻译成 你好吗 果断判错~

4 年前

eieqyoo

你好,感觉如何? 错了??

4 年前

HuangYuYyang

你好,最近怎么样?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Yangyangxinq

我写的是最近好吗,也过了

4 年前

VIPmztkn

你好,你怎么样?

4 年前

pphw111

你好,你还好吗?怎么是错de

4 年前

293074491

你好,你好吗?不对吗

4 年前

52826

你好,你最近怎样?居然错了

4 年前

liliaLYC

Hello, how are you是指現在

3 年前

cat-dream

我也是!!

4 年前

furongvip-1226

我也是这么回答的~最近如何?

4 年前

addcch

喂,你好吗?也不对

4 年前

18988054402

你好 过的好吗? 是错的吗?

4 年前

ShinyChan

你好,你过得如何竟然错了

4 年前

MichaelZheng1986

喂,你好。 不对? 好像是打电话了 呵呵

4 年前

donut_hole

你好,你谁 为啥不行233333333

4 年前

Ffak

为什么单个翻译词汇hello为“嗨”不对呢?

4 年前

1489476114

你好,你怎么样了 ? 错了吗?

4 年前

Mr.DS

你好、你怎么样?没有 了

4 年前

FrancBobis

In english: Hello, how are you already? 了 is used to indicate past actions.

4 年前

dhsongy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how old are you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