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男孩们吃面包。"

翻译:Boys eat bread.

0
4 年前

12 条评论


1512686812

为什么不是eats啊

14
回复3 年前

zjh4339091

第三人称单数才在动词后加s

11
回复3 年前

bibo_the_fish

我觉得the加上也无妨

3
回复4 年前

dalianmiao

是啊。我也觉得。。

0
回复4 年前

519123456789

不用吧,没有特指那块面包

1
回复4 年前

Bluewhale9415

面包复数是原型?我忘了

1
回复3 年前

Liangpangpang

要不要加s。eats.

1
回复3 年前

AkatukiChe

什麼是第三人稱啊?

0
回复3 年前

fszT

She /he /it 他.她.它 ,第一人稱I 第二人稱you

4
回复3 年前

Tyrant.HSiao

這可能是系統有漏洞還沒補 ^@^

0
回复1 年前

jSJw6

複數名詞

0
回复1 年前

DaqianFang

不用加s吗?

0
回复9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