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男孩们吃面包。"

"男孩们吃面包。"

翻译:Boys eat bread.

April 15, 2014

14 条评论


1512686812

为什么不是eats啊


zjh4339091

第三人称单数才在动词后加s


bibo_the_fish

我觉得the加上也无妨


dalianmiao

是啊。我也觉得。。


iamcopycat

不知道,我加了


907549689

你加她给你对了吗?


519123456789

不用吧,没有特指那块面包


Bluewhale9415

面包复数是原型?我忘了


Liangpangpang

要不要加s。eats.


AkatukiChe

什麼是第三人稱啊?


fszT

She /he /it 他.她.它 ,第一人稱I 第二人稱you


Tyrant.HSiao

這可能是系統有漏洞還沒補 ^@^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