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们吃面包。"

翻译:Boys eat bread.

4 年前

19 条评论


1512686812

为什么不是eats啊

4 年前

zjh4339091

第三人称单数才在动词后加s

4 年前

bibo_the_fish

我觉得the加上也无妨

4 年前

dalianmiao

是啊。我也觉得。。

4 年前

lzhpon

不知道,我加了

4 年前

907549689

你加她给你对了吗?

4 年前

519123456789

不用吧,没有特指那块面包

4 年前

Bluewhale9415

面包复数是原型?我忘了

4 年前

Liangpangpang

要不要加s。eats.

4 年前

AkatukiChe

什麼是第三人稱啊?

3 年前

fszT

She /he /it 他.她.它 ,第一人稱I 第二人稱you

3 年前

Tyrant.HSiao

這可能是系統有漏洞還沒補 ^@^

1 年前

jSJw6

複數名詞

1 年前

DaqianFang

不用加s吗?

1 年前

zhuzhu925003302

The boy eta breadke可以吗

4 年前

1520--

没说是过去式,不对吧

4 年前

CoLev2
CoLev2

对呀

1 年前

OVERDOSEi

boys

4 年前

nNkF1

eat 要加s么 boys 不是第二人称?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