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rink and I eat."

翻译:我又喝又吃。

4 年前

41 条评论


Alice931031

这样的翻译感觉好死板 翻译成我边喝边吃可以吗?

4 年前

WeiDeTaiwan

觉得这里有先后顺序,像是我喝了再吃。如果是I drink and eat, 我觉得可以。

文法都忘光了。。。。。。所以我不确定。

4 年前

Yu-Jie

用and的话,被连接的事情/东西是可以交替的,因为and本身代表了和的意思

4 年前

WeiDeTaiwan

你用and连接两个动作的时候,你的意思是对的。 I eat and drink=同时作用

I eat and I drink =吃了再喝,

and: 用于连接前后两个子句的意思相同;或两句时间有先后的子句。 如:I am a student, and he is a student, too.(我是个学生,而他也是。)     ──前后两句的意思相同。 They shake hands, and (they) sit down.(他握手,而后坐下。) ──第一子句发生在前,而后第二子句。

http://210.240.55.2/~t311/moe/engb1/b1grammar/b1g_ans/b1g_ans8.htm#andbut2

五、表示动词的先后关系

and常用来连接两个动词或动词词组,后一个动词所表示的动作发生得迟一点 。此时and相当于then,可译为“然后”。如:

Then he got out of the lift and climbed up to the fifteenth floor on foot. 于是他从电梯里走 出来,然后步行爬上第15层楼。

Go along the street, and take the third turning on the right. 沿这条街走,然后在第三个路口向右拐。

六、表示动作上的伴随关系

and连接两个动词,动作同时发生,前一个动词表示姿势或状态,后一个动词表示伴随动作,and相当于while,可译为“边……边……”。如:

They talked and laughed happily. 他们愉快地边谈边笑。

The baby watched and listened. 这个婴儿边看边听。 http://www.hjenglish.com/new/p121947/

如果您有参考资料还请提供,感谢。

4 年前

icelandno1

有道理,应该是我喝了再吃。

4 年前

NO.86

我也是这么翻译的,现在这个答案也是对的

4 年前

Noiz.Ru

直译 我吃和我喝

OTZ也可以……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我吃并且我喝 - 错误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我又吃又喝

4 年前

WeiDeTaiwan

不同意。我又吃又喝= I drink and eat.

4 年前

lazycherub

想到了我思故我在,...扯远了。

4 年前

alingwqu

我又喝又吃!不行吗?

4 年前

1050237035

把和写成并都错了。。。

4 年前

paopao5zui2

我直接将这种时候的and翻译成,好像比我又喝又吃通顺的多

4 年前

JerryLDanda

我吃和我喝 也可以(≧▽≦)

4 年前

JerryLDanda

真的(。・ω・。) 你真棒

4 年前

z.c.z

⊙o⊙好神奇

4 年前

Ya-han
Ya-han

我又吃又喝

4 年前

q20050714

我又吃又喝。

4 年前

bsjames1992

强烈要求软件可以开发成百度百科那样的模式 答案可以让我们修改

4 年前

a-smile

理解万岁,情境问题不用纠结

4 年前

liuqingwh

我吃我喝不对吗?

4 年前

G8cP1

我打“我吃吃喝喝。”也對了ヾ(´∀`)ノ

4 年前

qJ9A

我吃又我喝又我吃不行??

4 年前

34590

我又喝又吃。-.--_-||我写得,我吃,我喝

4 年前

aqiqisara

我喝并且吃。

4 年前

yuxiaoxia1230

我喝又我吃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15958372215

我喝和我吃。。。。

4 年前

louise3100

我喝跟吃,缺少賓語,比較難翻譯

4 年前

Ffak

我喝,我吃。

4 年前

yangzixiao

我在吃喝

4 年前

Dream_ease

口语好难啊

4 年前

szc2003

好变扭

4 年前

twilight.plume

这个翻译好逗

4 年前

burial_yan

我边吃边喝还不是一样,中国语言博大精深

4 年前

ogog45

我试着打了“我吃吃喝喝”居然也对了有点迷惑

3 年前

xuan321

我在吃喝有什么不对吗?

3 年前

5ML.

我又吃又喝

3 年前

ovBg

我翻译的我喝我吃,也对了

3 年前

changxiang8.8

我又喝 我又吃不对吗

3 年前

FreedyF

我寫「我吃且我喝」算錯?「且」與「並且」不能通用嗎?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