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is a child."

翻译:男孩是小孩。

4 年前

43 条评论


joe-lv

一个男孩是一个孩子Orz

4 年前

KenEVD

这样翻译炒鸡别扭啊。

4 年前

likyuan.

哦天哪我也是

4 年前

LucyWang3

我也這樣翻, 囧

4 年前

xiaoyudian940

我也是,还对了,自己看着就好笑,这是什么话呀

4 年前

KilmerCheng

我也这样翻的。。

4 年前

VaSelU

'这男孩是个孩子'不行么

4 年前

dulongt6

不行

4 年前

wlx5201314

就是

4 年前

QcySISU

我也是这样的〒_〒

4 年前

YWsama

我也是这样的

4 年前

272714372

是啊是啊

3 年前

Monster_72

我也觉得 难道不是咩

3 年前

FutaoGao

“男孩是小孩”为什么不是 boy is child A 在这里是什么意思,为什么 boy和child前都要加 A

4 年前

RomanWsw

不加a就要复数

4 年前

Ciny-gramen

这句话感觉好怪 一个男孩是一个小孩 =_=

4 年前

907549689

我也感觉好别扭。

4 年前

babyzying

以为是 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孩子

4 年前

jiaoluohenjing

这男孩是个孩子,明明听起来更正常的好不好?!

4 年前

qiaozhiyu

龟速朗读真让人听不懂

4 年前

68002200

小男孩是孩子~算我错!

4 年前

skyrimsakura

男人无论多少岁都是孩子,你们懂吗

4 年前

coco032

这里谈论语句,不是管你们男人是不是小孩,OK?

4 年前

o8Jr

都男孩了 還小孩

4 年前

wutaishan

一个男孩是一个孩孑不对吗?书上就是这样写的。

4 年前

end_less

一个小孩是男孩也错

4 年前

997680463

男孩是小孩不可以是Boy is a child 吗?

4 年前

Nanshui

不可以,因为boy要么前面加a要么复数后面加s

4 年前

Y7GN

這個孩子是個男孩 不能嗎

4 年前

ty62877534

我也是这样的

4 年前

second.

为什么boy前面要加a

4 年前

chinasd001

本意应该是这个小孩是男孩吧!看起来超别扭!

4 年前

wuxingying

children和child的用法和区别请大家告诉我

4 年前

jeanasd
jeanasd

复數和單數

4 年前

ds20110721

这样翻译好别扭

4 年前

5816061

我说翻译:一个男孩是一个孩子,结果它说正确答案是一个男孩儿是一个孩子(#゚Д゚)少了一个“儿”我竟然错了

4 年前

Ssuan

都说是男孩了 不是孩子难道是男人吗

4 年前

kxbsn

服了

4 年前

coco032

这句更本不通,boy是男孩怎么机器上会翻译成:男人是小孩呢?

4 年前

Lz03

這個男孩是一個小孩。 不行嗎?

3 年前

DIA_candy

我也是这样翻译得不顺

3 年前

Suyan....

男孩是一个小孩子。

3 年前

5j5V2

is a听成 eats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