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eat rice."

翻译:他们吃米饭。

April 16, 2014

16 条评论


cloemama

为什么 he eats rice. they eat rice?

July 26, 2014

KilmerCheng

he是第三人称单数,they是第三人称复数

August 5, 2014

dido0723

前一个是因为第三人称单数

July 25, 2015

wenhaoxian1

他们吃饭

April 21, 2014

liou666

慢读we

July 28, 2014

gang186

他们吃米 呵呵

August 7, 2014

a6-q

they是第三人称 eat 为什么不加s 求解!

August 9, 2014

15882430306

因为they是第三人称复数,而只有第三人称单数 she he it 才加s

August 12, 2014

winddotson

一个人才加,很多人不用加。

September 17, 2014

HUHUJ

可以不用颤抖的声音吗

August 16, 2014

997680463

they和the的读法很相通啊,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有时候一心急就搞混了,这有什么办法吗?求解答

August 30, 2014

997680463

they和the的读法很相通啊,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有时候一心急就搞混了,这有什么办法吗?求解答

August 30, 2014

winddotson

读法完全不同啊。

September 17, 2014

just123568974235

米饭吃不可数名词吧?后面不是该加s么?they eat rices?

August 31, 2014

15900138926

G ood

November 8, 2014

JackLin12

他們吃著米飯

November 10,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