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eatrice."

翻译:他们吃米饭。

4 年前

16 条评论


cloemama

为什么 he eats rice. they eat rice?

4 年前

KilmerCheng

he是第三人称单数,they是第三人称复数

4 年前

dido0723

前一个是因为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wenhaoxian1

他们吃饭

4 年前

liou666

慢读we

4 年前

gang186

他们吃米 呵呵

4 年前

a6-q

they是第三人称 eat 为什么不加s 求解!

4 年前

15882430306

因为they是第三人称复数,而只有第三人称单数 she he it 才加s

4 年前

winddotson

一个人才加,很多人不用加。

4 年前

HUHUJ

可以不用颤抖的声音吗

4 年前

997680463

they和the的读法很相通啊,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有时候一心急就搞混了,这有什么办法吗?求解答

4 年前

997680463

they和the的读法很相通啊,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有时候一心急就搞混了,这有什么办法吗?求解答

4 年前

winddotson

读法完全不同啊。

4 年前

just123568974235

米饭吃不可数名词吧?后面不是该加s么?they eat rices?

4 年前

15900138926

G ood

4 年前

JackLin12

他們吃著米飯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