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a girl and I am a boy."

翻译:她是一个女孩而我是一个男孩。

4 年前

36 条评论


lulawa

我觉得翻译成,她是女孩我是男孩,也可以。

4 年前

adonis_lele

I think so

4 年前

I_am_Chinese

我一直以为and就只是表示并列的“和”的意思,我好笨

4 年前

TerraZe
TerraZe

Is "而" for separating sentences and "和“ for separating a list? I put "和" and it was marked incorrect.

Oh, and I just remembered about using “且“ after “而” in another sentence. There are so many little details, and I'm not sure when to use them just yet.

4 年前

WeiDeTaiwan

而 for separating sentences (O)

和 for separating nouns, or sometimes you can use it to separate clauses.

4 年前

eofliyws

“,”来分割前后更符合? 她是一个女孩儿,我是一个男孩。

4 年前

WeiDeTaiwan

她是一个女孩,我是一个男孩。 已改正为最佳解答。

4 年前

Lili--111

为什么她是个女孩而我是个男孩是错的

4 年前

WeiDeTaiwan

也是對的 請回報

4 年前

margaret_huang

是不是也可翻成 她是女生,我是男生

4 年前

Smilejena

一位和一個並沒錯誤!請增加語料庫的多元

4 年前

KaloneLi

她是个女孩,我是个男孩。 有什么不对么~

3 年前

Literary_stream

and我一直以为是“和”的啊!%>_<%

4 年前

Callie20010204

我之前打和結果都對,但這次就錯了好衰哦... :(

4 年前

WenHaoXian

ha ha ha ha ha ha ha

4 年前

dzrt_wuhan_china

还有而的意

4 年前

JethroDx

基本上中文應不會講到"一個",因為她就是單數一人了

4 年前

bubailuluxiu

崩溃

4 年前

pincy77

我女友是文盲

4 年前

1747988262as

。。。

4 年前

BBH__

she 和s不能缩写么

4 年前

higo66

4 年前

448792157

我了个去,英语好难

4 年前

WongAthena

cant use the microphone?

4 年前

learn.Chinese

我觉得翻译成她女的我是男的也可以啊。

4 年前

marry-tong

yes

4 年前

R.Q.Jey

坑爹的。翻译成并且就不通过→_→

4 年前

IvesXie

她是一个女孩但我是一个男孩。结果错了。。。

4 年前

8023liuwenhui

and怎么是但呢

3 年前

Ehux1

男孩前面為什麼是am而不是is

3 年前

iGYk

可以翻譯成” 她是一個女孩然後我是一個男孩”嗎

3 年前

linqianqiu

为什么不是She is girl and I am boy

3 年前

RylieMcdon
RylieMcdon

不对语法。"She is girl" 穴居人讲话的像是在英语。说:“She is (a) girl" ‘她是女孩’对 ‘她是一个女孩’英语只能用:‘她是一个女孩’。又用 “She's a girl”更短的 “She(is) a girl”

3 年前

TottyTo1

好奇怪。。。

3 年前

18752251201

她是个女孩而我是个男孩 不可以?

3 年前

RitaTseng

她是個女孩而我是個男孩為什麼不行?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