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She is a girl and I am a boy…

"She is a girl and I am a boy."

翻译:她是一个女孩而我是一个男孩。

April 17, 2014

36 条评论


lulawa

我觉得翻译成,她是女孩我是男孩,也可以。


I_am_Chinese

我一直以为and就只是表示并列的“和”的意思,我好笨


TerraZe

Is "而" for separating sentences and "和“ for separating a list? I put "和" and it was marked incorrect.

Oh, and I just remembered about using “且“ after “而” in another sentence. There are so many little details, and I'm not sure when to use them just yet.


TheRealWei

而 for separating sentences (O)

和 for separating nouns, or sometimes you can use it to separate clauses.


eofliyws

“,”来分割前后更符合? 她是一个女孩儿,我是一个男孩。


TheRealWei

她是一个女孩,我是一个男孩。 已改正为最佳解答。


Lili--111

为什么她是个女孩而我是个男孩是错的


TheRealWei

也是對的 請回報


margaret_huang

是不是也可翻成 她是女生,我是男生


Smilejena

一位和一個並沒錯誤!請增加語料庫的多元


KaloneLi

她是个女孩,我是个男孩。 有什么不对么~


Literary_stream

and我一直以为是“和”的啊!%>_<%


Callie20010204

我之前打和結果都對,但這次就錯了好衰哦... :(


WenHaoXian

ha ha ha ha ha ha ha


JethroDx

基本上中文應不會講到"一個",因為她就是單數一人了


pincy77

我女友是文盲


BBH__

she 和s不能缩写么


448792157

我了个去,英语好难


WongAthena

cant use the microphone?


learn.Chinese

我觉得翻译成她女的我是男的也可以啊。


R.Q.Jey

坑爹的。翻译成并且就不通过→_→


IvesXie

她是一个女孩但我是一个男孩。结果错了。。。


Ehux1

男孩前面為什麼是am而不是is


iGYk

可以翻譯成” 她是一個女孩然後我是一個男孩”嗎


linqianqiu

为什么不是She is girl and I am boy


RylieMcdon

不对语法。"She is girl" 穴居人讲话的像是在英语。说:“She is (a) girl" ‘她是女孩’对 ‘她是一个女孩’英语只能用:‘她是一个女孩’。又用 “She's a girl”更短的 “She(is) a girl”


TottyTo1

好奇怪。。。


18752251201

她是个女孩而我是个男孩 不可以?


RitaTseng

她是個女孩而我是個男孩為什麼不行?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