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And if he hears you?"

翻译:那如果他听到你呢?

4 年前

29 条评论


JiaChiun

"那如果他听见你呢?" should be correct as well.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那也可以做比较弱的表示顺序连接的连词,但却是不是最贴切的。

4 年前

Yu-Jie

I agree.

4 年前

-O__O-

那他是否听到了你?

这个呢

4 年前

Peiji_Zhang

4 年前

Maryjoyjoyojoy

并且如果他听见你了? 不行吗?

4 年前

xiuzuo

为什么这里的if不能翻译成是否,请指点

4 年前

incasee

And在这里是什么作用,什么意思呢?

3 年前

ziancheng

怎么中文翻译这么死板阿阿

4 年前

polyglotliu

听到的是话,不是人好吗

4 年前

RassiLin

那他有聽到你嗎???

4 年前

halleybabe

少了个“那”就不行了么?

4 年前

yangfengzhi

“而且是否他听到你?”这么翻译不对吗?

4 年前

LeacoShen

Why can not my voice be listen?

4 年前

jstjjsstt123

那他如果听见你呢?为啥不行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那萬一他聽見你呢?

4 年前

candygoodbye

更符合中文习惯

3 年前

xue158961

可以翻译成听说过你吗?

4 年前

ldyan0813

无奈

4 年前

MIA299

好死板的翻译

4 年前

tristalu

多了一个“了”就不行?如果他听见你了呢?“hear”本来说的就是结果啊……

4 年前

bombdi

還有如果他聽見你怎麼辦也不行,無語了。。。

3 年前

serenadejoy

这种根据上下文语境能有不同解释的句子尽量不要出现在题目中吧。

3 年前

xzzm00

不是人话。

3 年前

lzb16

hear在这里应该是听说的意思吧。。。

3 年前

Bubbletea12321

不單測試英文程度,也在考驗我們的中文程度。

3 年前

asdf654140

And 在这里起到什么作用?

3 年前

xin133bc

And if he hears you?

3 年前

HEART20011124

多了个“了” 居然就不对了。。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