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ren eat bread."

翻译:这些孩子吃面包。

4 年前

24 条评论


fontaine.h
fontaine.h

在中文裡,不一定要加「們」才是複數,「這些孩子」已經表示出複數。這句可以有兩種中文說法:孩子們吃麵包,這些孩子吃麵包。

4 年前

sunchuhan0

没错

2 年前

846163362

为什么是这些孩子而不是这个孩子?

4 年前

996love

children是表示孩子的复数

4 年前

xioixio

因为他是children,而不是child,懂?

4 年前

Lms8023.com

原来是这样、谢谢。

4 年前

islyfang

eat 为什么不是eats

4 年前

Laing9212

只有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你要复习前面的课程了,忘得这么快,例子he drinks ,she eats ,<sub>~</sub>

3 年前

ELAYWu

这些孩子们吃面包,正确答案为什么不加复数“们”了?

4 年前

Nanfengf

Child 是孩子的单数,children 是复数

4 年前

max3c

未什麼翻譯成 孩童 也錯?

4 年前

907549689

发音一点儿都不标准。

4 年前

liuxinhan

The children eat bread

4 年前

0123456789131420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children 后边为什么加的是ren。 谢谢!

4 年前

iamme200

没有为什么,记住就好了

3 年前

Xiayd

child是“孩子”的单数形式,多个“孩子”要用它的复数形式“children”~

4 年前

459886384

the为什么念 li

4 年前

Xiayd

不是啊,你听错了吧..它读的是/ðə/

4 年前

OYmD4

为什么用的是eat而不是eats呢

3 年前

cibing

为什么不加副词在吃,,而那么硬生生呢

2 年前

GZiN765952

the children eat bread

1 年前

lgQp2

這些男孩這麵包

1 年前

kiranx29

children 不是也可以使用成小孩或孩童之类?

1 年前

AnniZhang1

一只孩子吃面包啊哈哈哈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