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ren eat bread."

翻译:这些孩子吃面包。

April 18, 2014

25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fontaine.h

在中文裡,不一定要加「們」才是複數,「這些孩子」已經表示出複數。這句可以有兩種中文說法:孩子們吃麵包,這些孩子吃麵包。

July 27, 2014

sunchuhan0

没错

April 6, 2016

846163362

为什么是这些孩子而不是这个孩子?

July 25, 2014

996love

children是表示孩子的复数

July 26, 2014

xioixio

因为他是children,而不是child,懂?

August 16, 2014

Lms8023.com

原来是这样、谢谢。

August 27, 2014

islyfang

eat 为什么不是eats

October 15, 2014

Laing9212

只有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你要复习前面的课程了,忘得这么快,例子he drinks ,she eats ,<sub>~</sub>

January 12, 2015

ELAYWu

这些孩子们吃面包,正确答案为什么不加复数“们”了?

April 18, 2014

Nanfengf

Child 是孩子的单数,children 是复数

July 26, 2014

max3c

未什麼翻譯成 孩童 也錯?

August 2, 2014

907549689

发音一点儿都不标准。

August 5, 2014

liuxinhan

The children eat bread

August 11, 2014

0123456789131420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children 后边为什么加的是ren。 谢谢!

August 13, 2014

iamme200

没有为什么,记住就好了

December 20, 2014

Xiayd

child是“孩子”的单数形式,多个“孩子”要用它的复数形式“children”~

October 5, 2014

459886384

the为什么念 li

September 8, 2014

Xiayd

不是啊,你听错了吧..它读的是/ðə/

October 5, 2014

OYmD4

为什么用的是eat而不是eats呢

October 17, 2015

cibing

为什么不加副词在吃,,而那么硬生生呢

December 14, 2015

GZiN765952

the children eat bread

November 26, 2016

lgQp2

這些男孩這麵包

January 10, 2017

kiranx29

children 不是也可以使用成小孩或孩童之类?

March 11, 2017

AnniZhang1

一只孩子吃面包啊哈哈哈

May 24, 2018

jmWd20

bread为什么不是复数?难道他们那么多人就吃一块面包吗

May 15, 2019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