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ndrinkthewater."

翻译:这些男人喝这水。

4 年前

13 条评论


qgq

鬼听得出man and men的区别

4 年前

13568712060

用“man”的话,“drink”要用复数

4 年前

ZhuZhenzhen

man的读音清一些,men是用鼻子发音

4 年前

suxuehan

为什么 The 有时翻译成这些 有时候有翻译成这个 呢

4 年前

DLee11

The 可以翻译成这、这些、这个。看它后面跟的名词是什么,the man(这个男人),the men(这些男人们)。man发音:慢,men发音:闷。

4 年前

lzt1589547958

这是要看后面接的名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如果是单数就翻译成这个,如果是复数就翻译成这些。比如the women(复数) 是这些女人们 的意思。而the woman(单数)就是 这个女人的意思

4 年前

black_sky.

我去。这里读的men读成man傻傻分不清楚了

4 年前

872962811

这个教程有些死板啊

4 年前

15088803650

它们不死板会倒闭的

4 年前

52826

为什么这里又是drink the water,前面我这样答的怎么不对

4 年前

Crystal.plane

The man drinks the water 不可以么⊙﹏⊙

4 年前

qwrtygghj

喝这杯水 不对吗

4 年前

cCnhBi

这是。。。?不会。。。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