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d a book while I eat."

翻译:当我吃的时候,我阅读一本书。

4 年前

31 条评论


LinTsha
LinTsha

while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在翻译时,应该从句在前,主句在后。“我在吃的时候读一本书。”这是汉语的习惯。

4 年前

KangLinChan

时间不是用when吗?搞不懂

4 年前

JovianLi

“我一边吃一边读一本书”

4 年前

xiamingshi

当我吃的时候我在读一本书

4 年前

FraeHsu

我邊吃東西邊讀書

4 年前

ELAYWu

a book 翻译成一个书,量词用错了。应该是一本书。

4 年前

tianwaiyoulong

我吃的时候读一本书有问题?

4 年前

Bhkn

我边吃饭边看书不是一个意思

4 年前

bornews

我读书就行了,非要一本书??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对于初学者还是需要区分的。“读书”还有个意思是指“学习”。to read books =泛指读书,可以作为一种爱好。 to read a book=具体阅读某一本书,表示这一行为。

4 年前

xiangwentian

我吃的时候读一本书

4 年前

whGZ

读书和阅读书不一样吗?坑爹!

4 年前

sheridan506

多了一个饭字就错了

4 年前

suiyuan1981

我边吃边读,不是很顺口吗

4 年前

yarou5

當我吃,我讀書 這句話的意思不一樣嗎...?

4 年前

Oinanjing

我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读一本书,有错嘛?

4 年前

yearliny

while 可以替换成when 吗 意思差不多,都有 在...期间 的意思

4 年前

zhirong.8013

我看一本书当我在吃的时候……哪不对?

3 年前

hazel0907

讀書唸書 不一樣嗎

3 年前

ChanFanfan

讀書可解作閱讀(任何書,包括課外書),唸書多用於教科書,有「溫習」的意義

3 年前

mmdae

我的理解是while 当。。。的时候。。。。 也就是当我吃的时候阅读

3 年前

Twwyone

当我吃饭时,我读一本书

3 年前

mingliang1

我吃饭时读一本书,不对吗?

3 年前

Denyu_u

我边进食边看书,报不行~

3 年前

misaka10010

这判断有些问题啊,我翻译成“我边吃边读书”居然错了,而正确答案却是“我边吃边读”,就差一个“书“字。话说,难道不是前者更加符合用语习惯吗?

3 年前

HaihuaChen

这句子明明写的book,为什么不能写读书?

3 年前

h_sadly

when 和 while 的区别?

3 年前

ChanFanfan

吃飯也算答案? 句子都沒有 rice

3 年前

ChanFanfan

當我吃時我也在看一本書 也錯嗎?我怎會知道吃什麼,只有一個eat,答案竟然是吃飯。 >___<

3 年前

IW5i

當我吃時我讀一本書。對了

3 年前

HanxuanLi

”我吃饭的时候读了一本书”因为这个“了”字而错吗?想问下是不是因为汉语里加上“了”就一定有完成的意思了,这个在翻译中很严谨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