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nowthatyouknowthatIknow."

翻译: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4 年前

118 条评论


-O__O-

这句有趣,不管中英文。(o◡o)

4 年前

Frozen-Elsa

很好玩的句子。 大家喜欢duolingo吗?为什么? 我个人的看法是还好。有的时候会被翻译雷到。希望duo多出些这种句子!

4 年前

changetheaccount

因為還在試用版,大家一起抓臭蟲

4 年前

knowyourlimit

一年之后还是处于试用版级别

2 年前

raychennya

四年之後還是處於試用版級別

1 个月前

AnniZhang1

感觉现在好点了

6 个月前

LeiX1

“我明白你懂我所知道的”,这样翻译会不会更顺点?

4 年前

Jamezee

不会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个人意见,这样说反而太绕了。duo给的答案挺好。

4 年前

nuonuo25

我也觉得

4 年前

q20050714

这样的经典句子都出现了,太强大 了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Seriously?!

中文太妙!

4 年前

xiamingshi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了“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这两句都好好笑!

4 年前

niedyy

我知道你懂的╮(╯▽╰)╭

4 年前

yinzm

神句子!

4 年前

leex9900

腻害<sub>!</sub>

4 年前

MonsieurDeLully

这是庄子和惠施的对话吗

4 年前

rickdealer

-..-頗詭異的

4 年前

rickdealer

讓我想到這句話 : "A ship shipping ship shipping shipping ships" 哈哈

4 年前

liang0o0

你这句翻译出来是什么

4 年前

rickdealer

http://i.imgur.com/4jBR6dn.jpg 來用圖詮釋好了~ 算是個笑話吧

4 年前

makemyfutur

一条船在船上航行在船上航行

4 年前

nightire

这里的 shipping 不是航行,而是运输/交付之类的意思

4 年前

Z-Helen-Z

这是什么意思啊

1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哈哈哈哈,这句要马克下。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中文應該說:我知道你曉得我知道。上述譯法字面上無誤,但是語意卻很不清楚。

4 年前

John-Zheng

白马非马?

4 年前

LeacoShen

本来我以为问题都是很严谨的,没想到这么有趣。

4 年前

bohanzhang

想起了老友记

4 年前

jeremy_tao

是啊,我也想到这句了。They know we know, but they don't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we know.

4 年前

Sasa804724

看到这句,笑喷了!

3 年前

l.wang
l.wang

这句应该是说老大哥的

3 年前

wiwi2011

我知道你明白我

4 年前

ChowHak

我快要被玩坏了

4 年前

fenglier

这是what!

4 年前

StephyAdler

我的天。。。。绕口令

4 年前

yusing0723

面白いですね..................... 害我翻成"我知道那個你知道那個我知道"XD

4 年前

3215678851

你讓看不懂日語的小伙伴很蛋疼阿,翻譯一下,”很有趣“

1 年前

ggduch

这就是坑我这样的初学者的爱心

4 年前

yuiopq742315769q

疯了

4 年前

shirley168

碰到这题,大多数人都要丢掉一个心,真是没得办法。

4 年前

Mr.Cornfield

这句我要关注

3 年前

bettyxyy

奇葩句

4 年前

lukexia

全用 simple current tense 有點怪

4 年前

yumore

人才志愿者

4 年前

liuzhengguo

OMG

4 年前

MachineTranslate

这句太有意思了!

4 年前

Frozen-Elsa

同意!

4 年前

duskleaf

太干净了!

4 年前

heysssssy

太亮了

4 年前

baby_liu

so cute(^V^) Can you can a can as a canner can can a can?

4 年前

Sweet-123

我觉得,翻译成(我知道的你都知道我知道的),哈哈

4 年前

Ann96315

这不是where dreams go to die这首歌的歌词吗

4 年前

383816230

太奇葩了

4 年前

1737656409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4 年前

1737656409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4 年前

qlife

长见识了

4 年前

bmslk425

绕口令咩… -_-||

4 年前

IceMacchiato

已收藏,但这会我红心用完了-_-||

4 年前

wawayu198969

这个还能收藏吗?

4 年前

Kevin-Linsanity

我知道你明白我懂,这样是不是更好?

4 年前

Derek-Liu

不错哦,喜欢这句子。

4 年前

A982-._

这是来卖萌的

4 年前

TaooFang

好牛

4 年前

KennethChin

太蛇精病了这句子哈哈哈哈

4 年前

520208

good!this is very fun !

4 年前

gnn918

像绕口令'好玩

4 年前

rruu123

哈哈哈

4 年前

Saki__

qwq什么鬼…

4 年前

ZheyuFeng

真想在翻译后面加个→_→

4 年前

xingxk

这句话略坑,太中国式思维了

4 年前

Swift007

神句子,對了。

4 年前

hzsjm

留名

4 年前

belief_2010

呵呵呵

4 年前

sming1

我知道你懂的 这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evicxixi

偶尔有个这样的句子难道不是很有意思的事吗

4 年前

jeff_chen_sh

这同话有深度

4 年前

Meangol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我答案跟答案一模一样居然也错了

4 年前

CathyTube

真逗

4 年前

abian.abian

我真的是走远了

4 年前

2016ben

留名!

4 年前

Ffak

逗逼句子。很实用。2333

4 年前

ali_hzj

神奇的~

4 年前

lmingzhi

我知道你知道我指的,这样翻译呢?

4 年前

Cloud9527

lol

4 年前

liuxinhan

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

4 年前

vans_para

我靠这句话把我顺秒了

4 年前

JenniferJu157555

4 年前

Oinanjing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更准确易懂

4 年前

13380050122

哈哈

4 年前

yuiopq742315769q

这简直是绕口令

4 年前

yuiopq742315769q

这个句子太奇葩了

4 年前

MaJiHao

我也是醉了,居然真是这个意思

4 年前

wuhangI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的,因为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4 年前

T.D.Lemon

艾玛 笑死我了<sub><sub>^_^</sub></sub>

4 年前

shangxuening

学个英语太累心了。。

4 年前

Seven_Years

我知道那个你知道我知道那个。
好吧,这样说错了。

4 年前

youtanyouzhen

orz

4 年前

zhangmingzhunsh

呃。。。。

4 年前

Janecjc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这答案,醉了

4 年前

lovemarcelo

晕啊

4 年前

meihui037

這种句子也出現

4 年前

Blackman777

外国绕口令

3 年前

5O59

為什麼第三個I不轉受詞me?

3 年前

hanlin218

....這句是要表達什麼??? 我知你知 ┐(─__─)┌?

3 年前

ChanFanfan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知道的」不可以嗎?

3 年前

ChanFanfan

「我知道你曉得我知道」錯了嗎?

3 年前

shin0309

感覺應該是:「我知道,妳知道的跟我一樣」。

3 年前

jianxinghan

我知道你懂得我的意思,这样岂不更好?具体到目前为止多邻国也不出来给澄清这句的真正含义。英语真有这样的表达吗?太奇葩了

3 年前

PeiLee3

我知道你知我知的事 (語意翻成多一個"事"應該比較順吧)

3 年前

qreen86

好绕口呀!!!!!

3 年前

jennyxux

壹是

3 年前

DiDI676810

就想来吐个槽

3 年前

pubausan

所有评论都是一年前的了。 一年前的兄弟们你们现在在哪?

2 年前

Teruto_

啊哈哈哈哈哈绕口令好玩

2 年前

Gerry501686

好坑啊

1 年前

CrazyWei1

我知道你知道我懂,這個答案可以

1 年前

AnniZhang1

哈哈哈哈129条评论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