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喜欢家庭。"

翻译:The animals like families.

4 年前

12 条评论


seelian
seelian

这答案是不是偏向(这些动物像一家人 / 这些动物就像一家人/这些动物就像一家人一样)多一点?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如果你用中文的「像」來代表「like」的意思,英文的「The animals like families.」不是一個完整的句子。

4 年前

seelian
seelian

可是这里的like很明显不是喜欢的意思,而是指它们就像一家人的意思。@.@

4 年前

WeiDeTaiwan

这些动物像一家人= The animals are like a family.

像= Be verb+ like.

4 年前

seelian
seelian

可是这些动物喜欢家庭听起来不make sence啊。

4 年前

WeiDeTaiwan

恩。。。。。。,可是你的不对!哈哈。

4 年前

seelian
seelian

那么什么才是适合答案啊? @_@a

4 年前

WeiDeTaiwan

就。。。。。。Duo的答案吧。

4 年前

seelian
seelian

动物。。。喜欢。。。。家庭? =____=a

4 年前

AndyD.

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区分单复数? 0.0

4 年前

Vanessahere

weird.

4 年前

fusionc

这些动物喜欢群居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