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lemon is mine."

翻译:这个柠檬是我的。

0
4 年前

26 条评论


lingualeox

这个柠檬是我的。

6
回复4 年前

studyE

是的,我也翻译成这样,居然提示错误...

2
回复4 年前

ClareShen

不用翻译的直接写出听到的句子“The lemon is mine”

0
回复4 年前

Ryan258

咱们答的是同一题吗,我的显示正确啊

3
回复4 年前

Jannnnnnnne

晕 我听到的是 the woman is mine:'(

1
回复3 年前

chewmingyee

听十次也是the woman is mine!

0
回复3 年前

EmililyYY

mine 和me有区别?

0
回复3 年前

Vi-Naita

主格:I,賓格:me,所有格:mine

2
回复3 年前

jinfajin

请问怎么判断主格,宾格,所有格的

0
回复3 年前

Vi-Naita

第一人稱主格I、受格(賓格)me、所有格my, mine(省略後方名詞)

9
回复3 年前

Vi-Naita

第三人稱主格he, she、受格(賓格)him, her、所有格his, her

6
回复3 年前

Vi-Naita

第二人稱主格you、受格(賓格)you、所有格your, yours(省略後方名詞)

5
回复3 年前

Vi-Naita

句子中的主角使用主格,接受動詞的使用受格(賓格),物件的擁有者使用所有格

4
回复3 年前

bbqq1122

The lemon is my为什么不可以

0
回复3 年前

hivfyj

mine和my的区别

0
回复3 年前

yangyangyeye

my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my…… mine是名词性物主代词 ……是mine

0
回复13 年前

liyaSu

我都不会用名词性物主代词,请教师兄

0
回复1 年前

cat-dream

为什么不能是这些柠檬

0
回复3 年前

Travelers23

my 不可以?

0
回复3 年前

nilly2008

读的时候感觉有哭腔

0
回复3 年前

halojon

mine 好奇怪又難記 yours 就好記很多

0
回复3 年前

2n0t
2n0t

为什么用is 而不用are

0
回复2 年前

HiuMak

我听一百遍听到的是The woman is mine

0
回复2 年前

baby463649

翻译:这个柠檬是我的

0
回复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The lemon is mine. = 那个柠檬是我的。 The lemon is mine. = 那柠檬是我的。 The lemon is mine. = 这柠檬是我的。 The lemon is mine. = 柠檬是我的。

0
回复5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