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sh swim."

翻译:这些鱼游。

4 年前

22 条评论


cloudy_s

fish 也可以是单数吧?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這個句子裡,「fish」不是單數的。譬如說是單數的話,英文翻譯是:「The fish swims.」(在「swim」的後面會加多一個「s」。)

4 年前

cloudy_s

我知道. 我做到的题型是the fish____. 我觉得 swims 和swim都可以. 就填了swim. 然后系统给判定是错误的.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原來是這樣嗎?那......兩個答案都行。希望貢獻者看到這個討論!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这个也要点报错,不过这种类型的错误不是我们志愿者目前能够解决的,只有多邻国团队的人才可以修改。

2014.04.20

4 年前

Shanes128

听读音swim不带s

4 年前

AugustCollins

写的swims居然也错

4 年前

psycafe

Thank your comment, ☺

4 年前

xiongze

No thank you comment

7 个月前

libragold

Fish 的单复数一样,这里是复数。

4 年前

bingsanchun

fish作为鱼的条数时,单数复数相同。fishes指鱼的种类复数

4 年前

andyyu1300

为什么同样的the duck swims 而鱼就是the fish swim 不加s

3 年前

hlemon1105

应该给两个答案

4 年前

jeanasd
jeanasd

能否理解為這條魚游,swimk+s 呢?因為the 看不到单數还是复數, 要不 就應該写 these 明确些

4 年前

ychenhy

“这条鱼游水”也可以吧?“游水”和“游泳”不是一样的吗?鱼”游水“不是更符合汉语的表达习惯吗?

3 年前

ChichiChen2

"魚在游"不應該是錯誤答案!

2 年前

abigale510010

少个泳吧

2 年前

hdnQ1

The fish swim 翻譯是這些魚游泳,既然是這些那不是複數嗎? 但好像沒看到加S ,如果翻譯是這隻魚游泳我就能理解了,能解釋嗎QWQ

9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The fish swim. = 那些鱼游。 The fish swim. = 那个鱼游。 The fish swim. = 那鱼游泳。 The fish swim. = 这个鱼游。 The fish swim. = 这鱼游。 The fish swim. = 鱼游。 The fish swim. = 这鱼游泳。 The fish swim. = 那些鱼游泳。 The fish swim. = 那个鱼游泳。

8 个月前

tantanking

我做的听力啊。真受不了,所有的“the”在句首统一都发/zi.../的音,额,就是长音,我找不到音标

4 年前

LoveMeiwen

句子應該用進行式吧! The fish is swimming.

4 年前

2858465950

这鱼在游泳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