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 are children."

翻译:这些男孩是小朋友。

April 19, 2014

26 条评论


abingxx

这种关卡我直接不说话了 错三次直接下一关。一点都不智能,中文哪有这么死板

July 25, 2014

jikaro

英文也不是这么死板,但是死板是必要的学习阶段

July 26, 2014

1446128013

这些男孩们还是小孩,这也有错!!。。。。哎

July 25, 2014

Vi-Naita

“這些男孩們還是小孩”會變成"The boys are still children"

October 7, 2014

Superdw

这些男孩是孩子

April 27, 2014

SMM95

为啥用are

September 14, 2014

Vi-Naita

因為boy"s"是複數

October 7, 2014

KitLo

這些男孩是小朋友

May 16, 2014

quxiaofeng

这些男孩是小孩

April 19, 2014

lllqx

为什么要加the呢?

October 20, 2014

SherryTo

這些男孩是小孩子

May 7, 2014

linziiy

这群男孩是小孩子。也有错

August 7, 2014

Vi-Naita

這群男孩是小孩子,會翻譯成:These boys are children

October 7, 2014

fengfei2015

children 含义是孩子们,而有时候却是 小孩们或者小朋友,是对应中文通顺还是泛指这些都是?

December 12, 2014

drAm6

我爸知道我在學習英文,一定會很感動

January 27, 2015

zhan720521

这些小孩是男孩也不行吗?意思不是差不多?

July 31, 2014

Vi-Naita

這些男孩們是小孩,是強調年齡;這些小孩們是男孩,是強調性別。差很多的

October 7, 2014

zhangceng

这些小朋友是男孩,有什么不对

December 31, 2016

YeseyMutan

这些男孩是孩子 和 这些男孩是小朋友 有什么区别?

March 16, 2018

Luke_Liu

男孩是儿童,也可以吧。

April 21, 2014

FrancBobis

boys are children (error) it is almost correct. 你键入少单词。“这些男孩是儿童。”

July 31, 2014

wjzwjz

这是翻译成中文还是用英语复述啊?

November 2, 2015

H9yF

The 的意思是這個,那個,這些,那些

June 5, 2016

mjKA4

選項裡面沒有the 只有This

June 9, 2016

8ZnQ1

这句子真别扭,而且还是一句废话

July 18, 2016

FantaLin2

Child是因為複數所以加ren嗎?

October 26, 2016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