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 are children."

翻译:这些男孩是小朋友。

4 年前

43 条评论


abingxx

这种关卡我直接不说话了 错三次直接下一关。一点都不智能,中文哪有这么死板

4 年前

jikaro

英文也不是这么死板,但是死板是必要的学习阶段

4 年前

1446128013

这些男孩们还是小孩,这也有错!!。。。。哎

4 年前

Vi-Naita

“這些男孩們還是小孩”會變成"The boys are still children"

4 年前

xcaini

你可以这么想,毕竟你也有错,这些,男孩们,你重复了

4 年前

Vi-Naita

我把他錯誤的答案翻譯,請問我翻譯的哪裡有誤?

4 年前

Superdw

这些男孩是孩子

4 年前

SMM95

为啥用are

4 年前

Vi-Naita

因為boy"s"是複數

4 年前

KitLo

這些男孩是小朋友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这些男孩是小孩

4 年前

lllqx

为什么要加the呢?

4 年前

SherryTo

這些男孩是小孩子

4 年前

linziiy

这群男孩是小孩子。也有错

4 年前

Vi-Naita

這群男孩是小孩子,會翻譯成:These boys are children

4 年前

fengfei2015

children 含义是孩子们,而有时候却是 小孩们或者小朋友,是对应中文通顺还是泛指这些都是?

3 年前

drAm6

我爸知道我在學習英文,一定會很感動

3 年前

zhan720521

这些小孩是男孩也不行吗?意思不是差不多?

4 年前

Vi-Naita

這些男孩們是小孩,是強調年齡;這些小孩們是男孩,是強調性別。差很多的

4 年前

youyou794431

赞同

3 年前

zhangceng

这些小朋友是男孩,有什么不对

1 年前

YeseyMutan

这些男孩是孩子 和 这些男孩是小朋友 有什么区别?

8 个月前

Luke_Liu

男孩是儿童,也可以吧。

4 年前

FrancBobis

boys are children (error) it is almost correct. 你键入少单词。“这些男孩是儿童。”

4 年前

wjzwjz

这是翻译成中文还是用英语复述啊?

3 年前

H9yF

The 的意思是這個,那個,這些,那些

2 年前

mjKA4

選項裡面沒有the 只有This

2 年前

8ZnQ1

这句子真别扭,而且还是一句废话

2 年前

FantaLin2

Child是因為複數所以加ren嗎?

2 年前

sticks18

你们都这么厉害了,可以不要用这个学习了,呵呵

4 年前

yukib_b

為什麼boy不行?

3 年前

yukib_b

為什么不能寫boy?

3 年前

SovannaSuos

Children=小朋友?

3 年前

LengzeDUAN

这些男孩们是一群孩子,这答案也是错的。。。

3 年前

9Cyi

这男孩是个孩子不行吗?

3 年前

Easonblack

我居然把the听成they了

3 年前

souwan

这些男孩是小朋友

3 年前

w0qp
2 年前

SkyIron

這班男孩子

4 年前

Vi-Naita

此句沒有量詞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