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She drinks oil."

"She drinks oil."

翻译:她喝油。

April 20, 2014

58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552446261

她喝油,是汽油,还是柴油,或者是润滑油,反正肯定不是正常的东西,她也有可能是机器人


2295225643

这个题目好神 怎么会喝油!!!


ruansanpang418

⊙o⊙这女孩好可怕


20140828

我只能说那女孩太奇葩


xuy992002

认真你就输了


LeacoShen

这软件能不能正常点。


Lan.7

这个句子主要是为熟悉oil这个单词而举的例子


donut_hole

多邻国你够了23333,上一课吃柠檬,这课吃完盐喝油23333333死了没2333


donut_hole

看评论简直2333


Bursao

喝油……真的……呆胶布


h87859705

蓖麻油手术前喝的


baby111111

哈哈,笑死了,我还不确定的点了一下意思,原来是真的


hongyang559

“她”是女老鼠吗?让我想起了偷油喝下不来,这个句子不科学


FC__GuRen

这样可以加深记忆(≧▽≦)


Hollycheung

"She drinks oil." “她喝油” 不是“他喝油”。。。不过喝油 就 感觉怪怪了


sun188177

这句话有可能是结合上下句的 比如你和朋友讨论你的新车 你朋友用拟人的手法说这“女孩”真漂亮 她平常吃什么(暗指什么类型发动机) 然后你回答她喝气油 。虽然词句的油是食用油不过我只是举个例子


Roxuan

我就知道这句评论会很多,哈哈


lyne00

题目可以接地气一点吗


JimmyGu

我想“她喝油”有点逗比,就翻译成“她吃油”,华丽丽滴错了。〒_〒


uio6p

哈哈,句子好好玩


WCG003

吼吼,很厉害啊。


a4424581

啥油都不能生吃啊


Dan321123

夭壽,嚇死我了


gilineidolon

第一个留言。就献给这个女汉子了


254243229

大发。。。喝油啊。。。好油腻的感觉


y6a1n0

谁喝油啊,好神经。。。。


hpfly0923

看到答案笑喷~~


zwt1224

她喝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stPotter

我就知道你们不会放过她


momo_ying

整个人都不好了^_^


ESlf1

這題應該是最多評語的


yoluko

軟件沒有問題,大家不要鑽牛角尖好嗎?大家都看過動畫片吧?要不要去追究阿貓阿狗為什麼會说人話?會用語法了把單詞改改就是了,軟件是教英文不是教大家吃什麼。


Anny2333

这女孩好可怕


quanke88

机器人也是用电吧?


LGHEnglish

哈哈哈哈哈 她喝油


qiaoxuepeng

西王玉米胚芽油


bedgirl

神经病还是机器人。。。。喝。。。油。。。


Liane579

是生锈了吗?


1943978774

我只是来看评论的


13763078898

个个来到这里都停下来看热闹了,应该建立一个QQ群让大家认识,交流。


Congratulations_

(○’ω’○)喝油的女孩你过来一下,我绝对不打死你!


UA6C

我的機器人女友…


yoluko

My Wechat:yoluko99 我沒有其它意思,不要黑我,衹是想跟英語愛好學習者一起討論學習方式。如果有其它目的的朋友請不要+我微信,謝謝。+我时請註明 多鄰國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