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She drinks oil."

翻译:她喝油。

4 年前

58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552446261

她喝油,是汽油,还是柴油,或者是润滑油,反正肯定不是正常的东西,她也有可能是机器人

4 年前

2295225643

这个题目好神 怎么会喝油!!!

3 年前

ruansanpang418

⊙o⊙这女孩好可怕

4 年前

potatocn

女汉子

3 年前

20140828

嗯嗯,赞同

4 年前

20140828

我只能说那女孩太奇葩

4 年前

xuy992002

认真你就输了

4 年前

galogalogalolo

哈哈

4 年前

LeacoShen

这软件能不能正常点。

4 年前

galogalogalolo

不能

4 年前

Lan.7

这个句子主要是为熟悉oil这个单词而举的例子

4 年前

donut_hole

多邻国你够了23333,上一课吃柠檬,这课吃完盐喝油23333333死了没2333

3 年前

donut_hole

看评论简直2333

3 年前

Bursao

喝油……真的……呆胶布

4 年前

czhace

大丈夫

4 年前

h87859705

蓖麻油手术前喝的

3 年前

ningzeng

女汉子

4 年前

FC__GuRen

这样可以加深记忆(≧▽≦)

4 年前

baby111111

哈哈,笑死了,我还不确定的点了一下意思,原来是真的

4 年前

hongyang559

“她”是女老鼠吗?让我想起了偷油喝下不来,这个句子不科学

4 年前

Hollycheung

"She drinks oil." “她喝油” 不是“他喝油”。。。不过喝油 就 感觉怪怪了

4 年前

sun188177

这句话有可能是结合上下句的 比如你和朋友讨论你的新车 你朋友用拟人的手法说这“女孩”真漂亮 她平常吃什么(暗指什么类型发动机) 然后你回答她喝气油 。虽然词句的油是食用油不过我只是举个例子

3 年前

Roxuan

我就知道这句评论会很多,哈哈

4 年前

yoroxmod

好可怕的

4 年前

lyne00

题目可以接地气一点吗

4 年前

JimmyGu

我想“她喝油”有点逗比,就翻译成“她吃油”,华丽丽滴错了。〒_〒

3 年前

uio6p

哈哈,句子好好玩

4 年前

jingjing.Li.frog

好可怕!

4 年前

WCG003

吼吼,很厉害啊。

4 年前

a4424581

啥油都不能生吃啊

4 年前

Dan321123

夭壽,嚇死我了

4 年前

gilineidolon

第一个留言。就献给这个女汉子了

4 年前

254243229

大发。。。喝油啊。。。好油腻的感觉

4 年前

y6a1n0

谁喝油啊,好神经。。。。

4 年前

hpfly0923

看到答案笑喷~~

4 年前

magic_F

她好可怕

4 年前

zwt1224

她喝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年前

KarstPotter

我就知道你们不会放过她

3 年前

momo_ying

整个人都不好了^_^

3 年前

ESlf1

這題應該是最多評語的

3 年前

yoluko

軟件沒有問題,大家不要鑽牛角尖好嗎?大家都看過動畫片吧?要不要去追究阿貓阿狗為什麼會说人話?會用語法了把單詞改改就是了,軟件是教英文不是教大家吃什麼。

3 年前

Anny2333

这女孩好可怕

4 年前

Aokieda

厉害

4 年前

quanke88

机器人也是用电吧?

4 年前

2295225643

柴油机器人

3 年前

LGHEnglish

哈哈哈哈哈 她喝油

4 年前

824one

好牛掰

4 年前

aiya2051

真厉害

4 年前

qiaoxuepeng

西王玉米胚芽油

4 年前

bedgirl

神经病还是机器人。。。。喝。。。油。。。

4 年前

Crazy-Kids

油腻的师姐

3 年前

Liane579

是生锈了吗?

3 年前

1943978774

我只是来看评论的

3 年前

13763078898

个个来到这里都停下来看热闹了,应该建立一个QQ群让大家认识,交流。

3 年前

fly-in-the-sky

oil是什么

3 年前

Congratulations_

(○’ω’○)喝油的女孩你过来一下,我绝对不打死你!

3 年前

UA6C

我的機器人女友…

3 年前

yoluko

My Wechat:yoluko99 我沒有其它意思,不要黑我,衹是想跟英語愛好學習者一起討論學習方式。如果有其它目的的朋友請不要+我微信,謝謝。+我时請註明 多鄰國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