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drinks oil."

翻译:她喝油。

April 20, 2014

58 条评论
该讨论已被锁定

以最火帖子排序

552446261

她喝油,是汽油,还是柴油,或者是润滑油,反正肯定不是正常的东西,她也有可能是机器人

July 26, 2014

2295225643

这个题目好神 怎么会喝油!!!

October 7, 2014

ruansanpang418

⊙o⊙这女孩好可怕

July 29, 2014

potatocn

女汉子

October 21, 2014

20140828

嗯嗯,赞同

August 31, 2014

20140828

我只能说那女孩太奇葩

August 31, 2014

xuy992002

认真你就输了

August 1, 2014

galogalogalolo

哈哈

August 22, 2014

LeacoShen

这软件能不能正常点。

August 5, 2014

galogalogalolo

不能

August 22, 2014

Lan.7

这个句子主要是为熟悉oil这个单词而举的例子

August 15, 2014

donut_hole

多邻国你够了23333,上一课吃柠檬,这课吃完盐喝油23333333死了没2333

October 7, 2014

donut_hole

看评论简直2333

October 7, 2014

Bursao

喝油……真的……呆胶布

August 21, 2014

czhace

大丈夫

August 22, 2014

h87859705

蓖麻油手术前喝的

September 27, 2014

ningzeng

女汉子

July 29, 2014

baby111111

哈哈,笑死了,我还不确定的点了一下意思,原来是真的

August 27, 2014

hongyang559

“她”是女老鼠吗?让我想起了偷油喝下不来,这个句子不科学

August 28, 2014

FC__GuRen

这样可以加深记忆(≧▽≦)

September 11, 2014

Hollycheung

"She drinks oil." “她喝油” 不是“他喝油”。。。不过喝油 就 感觉怪怪了

May 10, 2014

sun188177

这句话有可能是结合上下句的 比如你和朋友讨论你的新车 你朋友用拟人的手法说这“女孩”真漂亮 她平常吃什么(暗指什么类型发动机) 然后你回答她喝气油 。虽然词句的油是食用油不过我只是举个例子

October 12, 2014

Roxuan

我就知道这句评论会很多,哈哈

August 21, 2014

yoroxmod

好可怕的

August 25, 2014

lyne00

题目可以接地气一点吗

September 3, 2014

JimmyGu

我想“她喝油”有点逗比,就翻译成“她吃油”,华丽丽滴错了。〒_〒

October 6, 2014

uio6p

哈哈,句子好好玩

August 5, 2014

jingjing.Li.frog

好可怕!

August 5, 2014

WCG003

吼吼,很厉害啊。

August 5, 2014

a4424581

啥油都不能生吃啊

August 6, 2014

Dan321123

夭壽,嚇死我了

August 18, 2014

gilineidolon

第一个留言。就献给这个女汉子了

August 23, 2014

254243229

大发。。。喝油啊。。。好油腻的感觉

August 25, 2014

y6a1n0

谁喝油啊,好神经。。。。

August 29, 2014

hpfly0923

看到答案笑喷~~

September 1, 2014

magic_F

她好可怕

September 3, 2014

zwt1224

她喝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ptember 4, 2014

KarstPotter

我就知道你们不会放过她

October 16, 2014

momo_ying

整个人都不好了^_^

October 27, 2014

ESlf1

這題應該是最多評語的

December 18, 2014

yoluko

軟件沒有問題,大家不要鑽牛角尖好嗎?大家都看過動畫片吧?要不要去追究阿貓阿狗為什麼會说人話?會用語法了把單詞改改就是了,軟件是教英文不是教大家吃什麼。

January 18, 2015

Anny2333

这女孩好可怕

July 31, 2014

Aokieda

厉害

August 2, 2014

quanke88

机器人也是用电吧?

August 8, 2014

2295225643

柴油机器人

October 7, 2014

LGHEnglish

哈哈哈哈哈 她喝油

August 21, 2014

824one

好牛掰

August 21, 2014

aiya2051

真厉害

August 23, 2014

qiaoxuepeng

西王玉米胚芽油

August 23, 2014

bedgirl

神经病还是机器人。。。。喝。。。油。。。

August 24, 2014

Crazy-Kids

油腻的师姐

October 2, 2014

Liane579

是生锈了吗?

October 2, 2014

1943978774

我只是来看评论的

October 3, 2014

13763078898

个个来到这里都停下来看热闹了,应该建立一个QQ群让大家认识,交流。

October 24, 2014

fly-in-the-sky

oil是什么

October 25, 2014

Congratulations_

(○’ω’○)喝油的女孩你过来一下,我绝对不打死你!

October 30, 2014

UA6C

我的機器人女友…

October 31, 2014

yoluko

My Wechat:yoluko99 我沒有其它意思,不要黑我,衹是想跟英語愛好學習者一起討論學習方式。如果有其它目的的朋友請不要+我微信,謝謝。+我时請註明 多鄰國

January 18, 2015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